大陆精彩网语
 
2011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又一个国家机密产生了

海上漏油是机密、三公消费是机密、官员财产是机密、高干子女信息是机密、慈善账目是机密、税收用途是机密、二奶巨额财产来源是机密、 现在洛阳官员地窖囚性奴也成了国家机密。国家机密和临时工、个人行为等等已成了政府挡箭遮羞专用词!

●奇怪为啥美国没户口却能把“9·11”死亡的3,800多人叫什么,长什么样查清楚并告诉你,中国有户口有身份证有暂住证到处都他妈是摄像头却不知道汶川死的孩子叫什么 ,不知道结石宝宝叫什么,不知道他妈的动车事故死的人叫什么。只能躺在时间的长河上静静地怀念他们么?

●看了毛时代的电影,你就知道,所谓抗日,其实就是日本人气急败坏地到处寻找八路和新四:“说不说?八路在哪里?不说,死了死了滴。” 八路的本事,就是让日本人找不着。

●电脑与电视的区别

一开电脑:就觉得社会黑暗,官员腐败,独裁专制横行,民不聊生,好像已经亡国了,革命就在眼前。

一开电视:就觉得在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领导下,社会和谐,官员个个清廉。人民幸福无比,已经超越了小康水平,进入了共产主义社会。载歌载舞长治久安。一万年都会天下太平不会出事。

●一个富二代超速行驶被一女交警抓了。女交警给富二代开罚单,富二代嚣张问道:你知道我爸是谁吗?女交警答:这得问你妈。

●坐飞机吧,不是故障延误就是航班取消;坐火车吧,不是追尾就是让列车员打死;坐大巴吧,不是高速塌陷就是大桥垮塌;开汽车吧,碰上李双江儿子挨撞还挨打;坐地铁吧,不是开错方向就是尼玛追尾;改步行吧,李刚儿子开车撞死你没商量;宅在家吧,强拆队又来拆你家房了。

●怎么办?

坐动车,追尾了;乘地铁,“碰擦”了;搭火车,出轨了;坐公交,自燃了;骑自行车,被偷了;走着路,遇马路杀手了;跌倒了,没人敢扶;呆在家吧,遭强拆了;自驾出门,遇到这样的红绿灯,你叫我怎么办?

●自打追尾事故频发以后,敢于来我国领海领空周围侦察的各国飞机和舰艇果然少了。这简直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又一伟大成就和胜利!让敌人发抖去吧,我们无法刹车!我们无所畏惧!

●上海接连发生高铁地铁追尾事故。真是祸不单行啊,这高铁地铁追尾居然如此竞争比赛,能从地上追到地下!

●上海地铁声明:由于我们把宝贵而有限的人力全部投入了检查旅客的行李上,没有多余人手来进行设备和控制系统检测,望广大乘客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

●以后怎么出行呢?走路还会被某二代撞,开车几个小时堵在路上无法动弹,地铁追尾,火车脱轨……难道、难道、难道下次该空难了吗?oh no,touch wood~~~

●骆家辉率全家探访北京打工者子弟的行动,与他打背包携家眷赴任、带美国副总统吃北京街头小吃、搭飞机坐经济舱等一样,引起内地网民热议,有网民指:“看出来,骆家辉任驻华大使,就是来砸中国官场场子的!”“骆大使也真是,你这样做让中国的官员情何以堪!”

●骆家辉要想在中国继续呆下去,看来不吃一顿满汉全席,不去天上人间曝光一次,不包几个二奶,不在大使馆挖个地窖藏几个性奴,不贪污受贿几个亿,肯定是不行了,环球时报、光明日报、CCTV都不答应。

●环球时报讥讽骆家辉的性质就如同一个站在妓院门口的淫荡的婊子在嘲笑过往的端庄妇女:喂,装什么正经,怎么不进来和我一块儿干哪。

●人骆家辉不过是吃了碗炸酱面,坐了个经济舱,去了一趟民工子弟学校,并申请将孩子安排在该校读书,我们的报纸如环球时报就不干了,警告人家好好做自己的大使。你TM你一个中国报纸,贪官你不敢报导也就算了,人家老外吃穿简单点也碍着你了,非得跟你们一起鲍鱼……

●洛阳性奴是当代中国社会最典型写照,成员被圈在一个封闭环境里(通过互联网封锁和学校洗脑),清除不合作的,剩下的奴隶对自己能活下来感恩不尽,于是,奴隶主就成了“大哥”,为争取“大哥”的宠爱展开竞争。

●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天安门。如若街头不相见,洛阳街头见吾身。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奴家在地窖。如若窖头不相见,窖头填土见奴尸。

●中国政府声称达赖喇嘛无权指定接班人,嗯!你有权!就你有,你马勒戈壁滴!本笃十六世你也快去管着吧!阎王那边你也去指定去吧!上帝我觉得你们应该让他下来,你共产党当上帝就行了!今后别麻痹的动不动就打着中国政府的旗号,这个政府已经被党强奸了,不是政府了,是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

●作为信奉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政党,去干涉宗教事务,不光是毁了政府对宗教事务绝对中立的贞节牌坊,连老祖宗马克思的无神论信仰都给丢了,天大的笑话呢。

 
分享:
 
人气:193,1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