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精彩網語
 
【人民報消息】

●又一個國家機密產生了

海上漏油是機密、三公消費是機密、官員財產是機密、高幹子女信息是機密、慈善賬目是機密、稅收用途是機密、二奶鉅額財產來源是機密、 現在洛陽官員地窖囚性奴也成了國家機密。國家機密和臨時工、個人行爲等等已成了政府擋箭遮羞專用詞!

●奇怪爲啥美國沒戶口卻能把「9·11」死亡的3,800多人叫什麼,長什麼樣查清楚並告訴你,中國有戶口有身份證有暫住證到處都他媽是攝像頭卻不知道汶川死的孩子叫什麼 ,不知道結石寶寶叫什麼,不知道他媽的動車事故死的人叫什麼。只能躺在時間的長河上靜靜地懷念他們麼?

●看了毛時代的電影,你就知道,所謂抗日,其實就是日本人氣急敗壞地到處尋找八路和新四:「說不說?八路在哪裏?不說,死了死了滴。」 八路的本事,就是讓日本人找不着。

●電腦與電視的區別

一開電腦:就覺得社會黑暗,官員腐敗,獨裁專制橫行,民不聊生,好像已經亡國了,革命就在眼前。

一開電視:就覺得在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領導下,社會和諧,官員個個清廉。人民幸福無比,已經超越了小康水平,進入了共產主義社會。載歌載舞長治久安。一萬年都會天下太平不會出事。

●一個富二代超速行駛被一女交警抓了。女交警給富二代開罰單,富二代囂張問道: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女交警答:這得問你媽。

●坐飛機吧,不是故障延誤就是航班取消;坐火車吧,不是追尾就是讓列車員打死;坐大巴吧,不是高速塌陷就是大橋垮塌;開汽車吧,碰上李雙江兒子挨撞還捱打;坐地鐵吧,不是開錯方向就是尼瑪追尾;改步行吧,李剛兒子開車撞死你沒商量;宅在家吧,強拆隊又來拆你家房了。

●怎麼辦?

坐動車,追尾了;乘地鐵,「碰擦」了;搭火車,出軌了;坐公交,自燃了;騎自行車,被偷了;走着路,遇馬路殺手了;跌倒了,沒人敢扶;呆在家吧,遭強拆了;自駕出門,遇到這樣的紅綠燈,你叫我怎麼辦?

●自打追尾事故頻發以後,敢於來我國領海領空周圍偵察的各國飛機和艦艇果然少了。這簡直是社會主義建設的又一偉大成就和勝利!讓敵人發抖去吧,我們無法剎車!我們無所畏懼!

●上海接連發生高鐵地鐵追尾事故。真是禍不單行啊,這高鐵地鐵追尾居然如此競爭比賽,能從地上追到地下!

●上海地鐵聲明:由於我們把寶貴而有限的人力全部投入了檢查旅客的行李上,沒有多餘人手來進行設備和控制系統檢測,望廣大乘客理解支持我們的工作。

●以後怎麼出行呢?走路還會被某二代撞,開車幾個小時堵在路上無法動彈,地鐵追尾,火車脫軌……難道、難道、難道下次該空難了嗎?oh no,touch wood~~~

●駱家輝率全家探訪北京打工者子弟的行動,與他打揹包攜家眷赴任、帶美國副總統吃北京街頭小吃、搭飛機坐經濟艙等一樣,引起內地網民熱議,有網民指:「看出來,駱家輝任駐華大使,就是來砸中國官場場子的!」「駱大使也真是,你這樣做讓中國的官員情何以堪!」

●駱家輝要想在中國繼續呆下去,看來不吃一頓滿漢全席,不去天上人間曝光一次,不包幾個二奶,不在大使館挖個地窖藏幾個性奴,不貪污受賄幾個億,肯定是不行了,環球時報、光明日報、CCTV都不答應。

●環球時報譏諷駱家輝的性質就如同一個站在妓院門口的淫蕩的婊子在嘲笑過往的端莊婦女:喂,裝什麼正經,怎麼不進來和我一塊兒幹哪。

●人駱家輝不過是吃了碗炸醬面,坐了個經濟艙,去了一趟民工子弟學校,並申請將孩子安排在該校讀書,我們的報紙如環球時報就不幹了,警告人家好好做自己的大使。你TM你一箇中國報紙,貪官你不敢報導也就算了,人家老外吃穿簡單點也礙着你了,非得跟你們一起鮑魚……

●洛陽性奴是當代中國社會最典型寫照,成員被圈在一個封閉環境裏(通過互聯網封鎖和學校洗腦),清除不合作的,剩下的奴隸對自己能活下來感恩不盡,於是,奴隸主就成了「大哥」,爲爭取「大哥」的寵愛展開競爭。

●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天安門。如若街頭不相見,洛陽街頭見吾身。
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奴家在地窖。如若窖頭不相見,窖頭填土見奴屍。

●中國政府聲稱達賴喇嘛無權指定接班人,嗯!你有權!就你有,你馬勒戈壁滴!本篤十六世你也快去管着吧!閻王那邊你也去指定去吧!上帝我覺得你們應該讓他下來,你共產黨當上帝就行了!今後別麻痹的動不動就打着中國政府的旗號,這個政府已經被黨強姦了,不是政府了,是共產黨!是中國共產黨!

●作爲信奉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的政黨,去幹涉宗教事務,不光是毀了政府對宗教事務絕對中立的貞節牌坊,連老祖宗馬克思的無神論信仰都給丟了,天大的笑話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0/554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4.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5.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6.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時事小品:「五毛」約會(圖/視頻)
7. 時事小品:「五毛」約會(圖/視頻) (161,956次)

8. 半笑話:胡錦濤批准編輯《江傳》內幕 (157,924次)

9.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10.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1.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3.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4.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24,196次)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15.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88,36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6.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75,719次)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17.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74,174次)

18. 新流行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 (63,013次)

19.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20.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中共末日兆!殃視婊子樓旁建中國第一嫖(多圖)
21. 中共末日兆!殃視婊子樓旁建中國第一嫖(多圖) (50,538次)

22. 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3.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24.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46,854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5.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6.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7.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急昏頭了 薄熙來又幹蠢事(圖)
28. 急昏頭了 薄熙來又幹蠢事(圖) (41,391次)

29.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30.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1.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32.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3.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4.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5.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