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在恐吓中恐慌的北韩中共(图)

林子旭

【人民报消息】面对北韩要对南韩进行毁灭性打击,甚至扬言要不惜进行核武战争的威胁,南韩依然于本月20号下午在延平岛进行了实弹炮击演习。演习整整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过程中北韩一方没有任何异动。南韩方面军演结束后,北韩中央通信社引述军方最高司令部的话说:我们认为,类似这种卑劣的军事挑衅不值得回应。北韩的厚颜无耻让人乍舌。

无独有偶,在美国航母进入黄海区域进行军事演习之前,中共军方也放出狠话:一旦美国航母进入黄海海域,其将成为中共军方打击的“活靶子”。当美国航母真的驶入黄海时,中共却是一片沉寂。中共北韩这两个怪胎的愚蠢行径在被全世界耻笑的同时,其也清晰地释放出了一个信号:共产党不行了。

其实中共和北韩放的这些狠话,我相信这是它们的心里话,它们在心里恨不得想要把南韩和美国碎尸万段、挫骨扬灰,但是它们不敢。在共产党心目中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它们党天下的权力最重要,这是它们放弃一切也要死保的东西,中共表现的虚弱还是强硬完全取决于自己对于政权的控制能力。

夺权之初,中共一贫如洗,但它却进行了一系列的逆天叛道的邪恶运动。这些运动残忍、荒唐至极,对我们中华民族造成了极深的伤害,但是当时的中共就敢那么做,为什么?因为当时的中国民众深陷中共的谎言之中,中共知道自己怎么折腾这天下也是共产党的。内杀民众,外抗欧美,共产党不怕,一切都不重要,权力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这就足够了,它要的就是绝对权力。

今天的中共掌握着大量的资金以及军事、外交力量,为什么它反而变得很虚弱了呢?这就是因为其对政权的控制力大大降低,这些年中国民众大规模觉醒,包括中共内部的高层都在公开站出来反对中共。中共政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此时任何风吹草动都有可能使自己丧失权力,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看准中共的这个死穴打下去,中共什么都会乖乖的听话,比奴才还奴才。历史上你看中共很疯狂,那是针对别人。牺牲别人、牺牲百姓,那它眼睛都不会眨一下,要牺牲它自己,它宁可给人当孙子也不会干的。中共在保全自己时的没有原则,见风使舵,有奶是娘那是任何政党、团体都望尘莫及的。

今天的共产党实际上已经虚弱至极了,我们真的没必要怕它,你对它越强硬,它就越老实、越听话。它再怎么去叫嚣,那也只不过就是泼妇骂街罢了。这几天北韩不又嚷嚷着要打什么“核圣战”吗?打什么打啊?你中共老大让你打吗?

打起核战争中共的腐败官员怎么再去享受金钱、美女啊?和自由世界交恶,中共高官输出海外的巨额存款,生活在海外的自己的妻儿、二奶怎么办?谁要想开战,共产党内部的腐败官员都要合力让他先掉脑袋的。北韩的核武都是中共给的,中共还不至于蠢到让你自己也能独立发射核导弹吧?所以你北韩就不要再自取其辱了,北韩的官员想叛逃南韩还来不及呢,还什么“核圣战”啊?可笑至极啊!

被共产党压迫的民众,不要再恐惧了,共产党现在已经病入膏肓了,别看它个头还挺大,实则不堪一击啊。为了利益还在向中共低头的政府、财团赶快收手吧,否则你今天的作为将成为自己永远无法洗刷的耻辱。今天,真的是到了全世界正义力量联合起来唾弃共产党的时候了,让我们共同扫除人类社会这块儿最大的毒瘤,共同携手迈向人类崭新的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9/538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