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李威
 

華裔神探李昌鈺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18日出了一個令中國人震驚的消息,說華裔神探李昌鈺聘請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爲其美國研究所教授。

報導說,國際著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18日在渝聘請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爲「美國李昌鈺法庭科學(法醫)研究所」特聘專家、教授。

報導還說,李昌鈺稱,他對奮戰鋒線多年、幾地任職、率員打擊有組織犯罪並破獲大量重案、在刑事科學領域造詣深厚的王立軍非常欽佩與讚賞。他願與王立軍攜手合作,共同致力於刑事鑑識科學高端領域的發展。

是神探不神了,還是李昌鈺被薄熙來、王立軍忽悠暈了?可能是他太執著自己的信念而掉進了魔鬼的陷阱。 什麼信念呢?「一生不牽涉政治問題」。

2004年8月4日李昌鈺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自己「一生不牽涉政治問題」,所以在美國,民主黨、共和黨都喜歡他,雖然本身是在臺灣長大,但早在一九八三年北京街上還有牛車時,就曾多次到訪中國大陸,未曾被拒絕。怎麼會拒絕呢?大名人到中共國,非法政權樂還來不及呢。

中共剛建政時拼命請各界名流回國,就是爲了給撒旦政權撐面子用的,例如2005年10月17日悄然去世的巴金。去世前好幾年已經輾轉病榻,口不能言,手不能寫,與外界幾乎完全隔絕,但頭上仍然被強迫頂着「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和「全國政協副主席」等頭銜。幾次病危,幾次救起,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巴金說,下次病危不要搶救了,希望不要再花國家那麼多錢了,甚至要求安樂死,結果還是被救活。爲什麼?因爲中共需要巴金的名聲往自己臉上貼金!他有國際影響!

李昌鈺是誰,可以在中共統治區自由往來,成爲座上客?

報導說,李昌鈺是世界知名的刑事鑑識專家,有「當代福爾摩斯」之稱。他曾擔任過康涅狄格州公共安全委員、康涅狄格州法醫實驗室主任和1979年至2000年的首席犯罪學專家,目前是美國康涅狄格州科學諮詢中心名譽主席,並在紐黑文大學法醫學任全職教授。他參與處置的案件包括拉姆齊(JonBenet Ramsey)命案、辛普森殺妻案、皮特森謀殺案,以及「9·11」恐怖襲擊事件後的鑑識工作等。

也許李昌鈺兩耳不聞窗外事,不管你民主體制還是獨裁專政體制,不管你是爲人民辦事的還是殘害人民的劊子手,我只跟你談「科學」。他還表明自己堅持「法庭科學跟政治要分開」,工作的時候「不講政治」。並告訴他的中國同行,刑事鑑識工作要一絲不苟、實事求是、不被政治所左右,要說真話。但是在現實中這行的通嗎?!

難道李昌鈺真的不知道,在共產黨的統治下,法庭科學跟政治是絕對無法分開的。就拿楊佳案來說,別說專業人士,就是普通老百姓都能根據現場錄像看出很多破綻,結果怎麼樣,楊佳被槍斃了。他媽媽還不知道,還在寫上訴書。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是人所共知的魔鬼局長,他的政績是鮮血寫就的。被拘捕者遭酷刑折磨、生不如死、屈打成招。


已被處死的冤魂樊奇杭!
2010年9月26日,被薄熙來誣陷爲重慶「黑老大」的年輕人樊奇杭被低調執行死刑。中共政府門戶網站說是「經最高人民法院覈准」的。樊奇杭「死了也不肯換」的律師朱明勇從7月份就關了博客,他的當事人被執行死刑,律師朱明勇沒有接到任何法律手續,雖然他的辯護詞早已送到了最高法,曝光了這是一件由薄熙來親自制造的徹頭徹尾的假案冤案。但在等待判決期間,當事人沒有了,辯護律師居然不知道。不但如此,爲了滅口,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指示跨省追捕律師朱明勇,而執行者是王立軍。

新華網報導說,當日,李昌鈺還爲重慶警局民警上了一場生動的刑事鑑識課,他用親身經歷講述如何「將不可能變爲可能」。這個還用李昌鈺教嗎?薄熙來把辯護律師送進監獄,把農民大學生的土地剝奪,爲了制訂法律「襲警罪」,可以導演出戲來……,在一黨獨裁統治下,一切不可能出現的災禍都變爲可能。

報導說,曾走過42個國家處理過8000餘案件的李昌鈺也告誡:警察的職責就是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安寧,要始終做到尊重製度,「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糊塗了,「要始終做到尊重製度」,什麼制度都要尊重嗎?在什麼樣的制度下,警察的職責才真正是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安寧?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成爲英國首相丘吉爾和納粹首領希特勒的朋友,也不可能對他們提出同樣的建議和希望。

報導說,李昌鈺協助紐黑文大學設立的「李昌鈺法庭科學(法醫)研究所」目前已發展爲一級警政機構,可承辦世界各國重案。該研究所是全美唯一獲得美國刑事鑑定學會認證、具有國際水準的州級刑事鑑定機構。


人間地獄重慶鐵山坪!
魔鬼公安局長王立軍12月18日被李昌鈺特聘爲專家、教授,這消息對李昌鈺本人來說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黑白不分、誤導他人,造成罪業?

2004年,李昌鈺受訪時,曾經透露:「我媽媽一生信佛。我的小名叫解塵,媽媽說這個名字有個來歷。我們家族男的都用寶爲名,如興寶,玉寶,女的則用珠,如龍珠,鳳珠,但我是例外。媽媽說我生下來無緣無故哭個不停。有一天一個和尚來化緣,傭人給了米、油、錢他還不走,要見主人。並問主人家是不是剛得一子,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覺得和尚有些來歷,就讓他進來。和尚見到我,跪下就叫師父,並告訴我父母,說他師父以前法名叫解塵,不願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塵就好了。改了名字以後,我果然就不哭了。」

李昌鈺說,他不相信輪迴轉世,但他相信善惡有報。顯而易見「善惡有報」是個規矩,那麼這規矩是誰定的,又是由誰來執行呢?

解塵,難怪你不願再下凡。△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9/537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4.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5.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6.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7.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8.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9.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0.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3.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7.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8.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1.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2.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4.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5.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26.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7.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8.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9.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0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30.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1.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2.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3.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4.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35.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