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桂洪是我叔」 河北又爆「李剛門」
 
【人民報消息】河北大學飆車案衍生出「李剛門」,「我爸是李剛」的餘熱未消,近日,河北邯鄲又爆寶馬車撞人案,事故發生後車主不但不願爲肇事負責,還行勁狂妄,稱邯鄲市公安局局長李桂洪「是我叔」。現場人士表示,此人極爲囂張,將警察罵個狗血噴頭。經查,寶馬車曾在石家莊及邯鄲數次違章,但從未交過罰款。

據大紀元報導,近日,有現場目擊者在網上發帖,描述了事件大致經過,帖子立即成爲熱帖。

據網帖描述,26日晚9點15分,在邯鄲市中華大街邯鄲賓館門口,一輛車牌號爲「冀AEL788」的白色寶馬車和一輛踏板摩托車相撞,摩托車當場被撞碎前臉,騎摩托的青年男子倒地呻吟。

這時,車主不但沒有查看摩托騎士的傷勢,反而高聲叫囂:「知不知道我剛花四萬九千八修好的車還沒四個小時,明天還要結婚用,你賠我的車。」此人抬腿一腳,把剛剛坐起來的受傷的小夥子踹倒在地。

這名身穿考究服裝卻酒氣熏天的人還指着警察大罵道:「李桂洪(邯鄲市公安局局長)是我叔,你敢管馬上扒你的這身皮,讓你丟飯碗!」 「老子有錢,一年交稅700萬,你們都是我養的。」把在場的警察罵個狗血噴頭。並叫其司機記下在場警察的警號。最後最牛寶馬車主消失在數百羣情激奮的百姓譴責聲中。

據知情人士透露,通過調查及在「機動車駕駛人信息服務網」查詢,發現車牌「冀AEL788」還有如下問題:從2010年1月28日至2月20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肇事車已累計扣分12分;2009年11月2日、11月18日、2010年1月28日和2010年2月20日,四個月的時間裏,在同一路口(迎賓街與中華北路交叉口)以同樣的行爲(機動車逆向行駛)違章!

此外,肇事車從2009年11月2日有違章罰款記錄以來,至2010年6月12日最後一次違章,7個多月的時間裏,從未交過罰款。按規定,不交罰款的車輛不能年檢,而不年檢就不能上路。

其次,肇事寶馬車曾違章的地址「迎賓街與中華北路交叉口」、「明山街與中華北路交叉口」、「環城西路與建新街交叉口」確爲邯鄲市屬。而「自強路與師範街交叉口」爲石家莊道路地址。這隱約印證了該車在邯鄲與石家莊之間的關係。

石家莊市民馮先生對記者透露,車牌號「冀A」開頭的都是石家莊的車。「說明他在石家莊和邯鄲都有人,他牛!他有錢!」

這些「衙內」爲什麼如此猖狂和喪失人性?

「李剛門」發生後,網上輿論指出,通過這些「衙內」的言語可以看到,他們如此猖狂,無非是他們有一個能給他撐腰的長輩,而衙內們對他們的長輩如此有「信心」,無非是他們的長輩能在一黨獨裁的中共支撐下,享有一般人難以享有的特權,以及在享受這種特權的過程中,這些長輩們能夠擺平很多事情,甚至草菅人命。

中共的公安系統在中國民衆眼裏,可以說是一個人渣氾濫的地方。這個系統在中共把持中國政權的60多年時間裏製造了無數的人間慘劇,是中共時時處處圍堵迫害人民的一隻黑手。因此可以說,這些「衙內」的猖狂就是這支「黑手」在得心應手迫害民衆之餘,不經意間在民衆面前得意展現其邪惡能量的一道黑影。

一個小小的中共地級市公安局局長、副局長的「衙內」都如此猖狂,權力更高的「衙內」又將如何呢?歷史和現實告訴我們:權力更大的中共高層「衙內」,在中共的邪惡體制下,爲了維護和延續特權和家族利益,只能幹出更大的罪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30/536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8.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9.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11.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2.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3.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4.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5.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6.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7.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8.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0.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1.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2.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24.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5.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6.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29.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30.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1.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2.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3.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5.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