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田恬
 
2010年10月31日發表
 

十萬火急!

【人民報消息】一個看似絕對無法取勝、註定要輸的敗局竟能翻盤。這讓人不能不深思其中的奧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業餘攝影師約翰·奧珀曼日前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拍攝了一段令人詫異的場景:鱷魚向一頭小象發起攻擊。

奧珀曼說:「這條鱷魚似乎想要捕捉小象美餐一頓。但這種場景十分罕見,因爲鱷魚一般不會將大象作爲自己的捕食對象。」

一來,和大象的體積相比,這條鱷魚胃的容量顯然不是小了一點點。二來,大象皮太厚,肉不夠鮮嫩美味。所以這種十分罕見的場景只能發生在特殊的時刻──爲了活命,沒有選擇餘地。這和中共目前的處境和不可理喻的瘋狂舉動何其相似。

奧珀曼說,這頭小象在象羣的注視下走向佈滿水草的水坑飲水,不幸的是,這裏埋伏着一條飢餓難耐的鱷魚。

儘管水坑裏滿是豐盛的水草,但鱷魚餓死也不會吃的,它是嗜肉動物,它至死也不會離開「肉食科動物」這個類別。

象是草食性動物,象皮厚毛少,除了被人叫做「象牙」的兩個大而長的上頜門齒外,口中一般每側有三個前磨牙和三個後磨牙,用來磨碎高纖維食品,樹葉、草類等。

在奧珀曼搶拍的圖片中,鱷魚突然從水中躍起並死死咬住小象的長鼻,於是乎雙方開始了一場近似拔河的「拉鋸戰」。大象的長鼻子用來喝水是個大優點,但被肉食動物咬住時又是個大累贅。

鱷魚死死咬住象鼻不放,吃掉這個大肉鼻子,也能再挺幾個時辰,而小象則拼了命的蹬着粗腿想要掙脫。都爲了「活命」這個目地,鱷魚和小象一個拼命拉一個拼命拽,小象的長鼻變的越來越長,它看起來非常痛苦,再堅持下去,鼻子斷了事小,搞不好最後筋疲力盡倒在地上,成了鱷魚慢慢享受的美餐。

顯然,鱷魚是佔上風者,因爲它倆拉拽的是小象身體的一部份,鱷魚不過消耗氣力而已。

小象在戰敗的情況下,發出哀叫呼救聲,一旁的象羣,無論年長年幼,聞聲紛紛趕來施救。這些個食草動物沒有獅子老虎那樣的利齒,無法對鱷魚造成死亡威脅。那麼如何施救呢?它們可沒停下來先爭論救人方法,而是直接衝過去……


聽到哀叫呼救聲,義不容辭,象羣紛紛趕來施救!



象羣圍攏到水坑邊,氣勢宏大!

當象羣圍攏到水坑邊,鱷魚陷入重重包圍之中,連天日都看不到了。在象羣地動山搖的聲勢面前,鱷魚不得不選擇放棄,躲進了水塘中,食草動物沒用武力就讓殘暴食肉的鱷魚無條件投降。隨後,團結心齊的象羣以勝利者的姿態離開。


團結心齊的象羣以勝利者的姿態離開!

這個新聞極具啓發性,在中共國,老百姓沒錢沒權沒有武器,而殘害人民的非法政府武裝到了牙齒,有錢有勢有門路的都跑到外國去了,剩下來的13億人怎麼辦?看看象羣是怎麼做的──發出地動山搖的聲勢!

各位,爲幫助解救所有被殘害的同胞,您成爲「地動山搖的聲勢」的一員嗎?這不需要花一分錢,只要化名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兒隊就行了。退出一個,中共少一個細胞,當所有中國人都清醒的時候,中共如何存活!△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9,5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