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德水族馆没请示就为章鱼保罗降半旗致哀(图)

李晓


神奇章鱼保罗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准确预测德国队的全部八场比赛,
成为世界关注和喜爱的宠儿。

【人民报消息】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20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足球城约翰内斯堡体育场展开最后一场巅峰对决,西班牙队对阵荷兰队。结果,西班牙在加时赛以 1:0击败荷兰。夺下2010年南非主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实至名归地首次捧得大力神杯。这是西班牙有史以来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

至此,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神奇章鱼保罗,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准确预测德国队的全部八场比赛,成为世界关注和喜爱的宠儿。

章鱼的平均寿命通常只有3年。预测世界杯时,保罗已是两岁半的「高龄」。

当地时间10月26日凌晨,保罗走了。

奥博豪森水族馆工作人员26日上午证实,保罗已于夜间去世。据介绍,保罗近日来精神低迷而且进食很少,已经有了「离开」的先兆。水族馆经理斯特凡·波尔沃尔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它,它的死让我们悲痛万分。」

新华网26日报导说,保罗去世后,奥博豪森水族馆沉浸在一片哀悼氛围中。水族馆降半旗致哀,工作人员主动佩戴黑纱并准备了吊唁簿。此外,水族馆还计划为保罗设立纪念碑。

德国水族馆还敢自作主张为一只死去的章鱼降半旗致哀?

今年8月24日香港特区政府机构所有特区区旗下半旗哀悼23日在菲律宾人质事件中遇难的8位香港同胞(哀悼的是8个人!),也没敢不请示北京就私自降中共国国旗!

怪不得,中共国里能挖门子捣洞出国的都跑了,事实证明回归中共怀抱绝对不如在德国当一只章鱼。△

(人民报首发)


八港人菲律宾遇难,香港金紫荆广场,只香港区旗降半旗致哀,挂在旁边的中共国
国旗不降。事实证明回归中共怀抱绝对不如在德国当一只章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6/5343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