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瞿咫


胡锦涛提名习近平为「国家军委副主席」。
【人民报消息】10月2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主要是审议胡锦涛提名习近平为「国家军委副主席」一案。

报导说,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镇东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关于提名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的议案和其它任免案。

这个会议触及的几个主角是薄熙来的打击目标:胡锦涛、黄镇东和习近平。

1941年出生的黄镇东,1991年2月至2002年10月是原交通部部长,前任部长是钱永昌,继任部长是张春贤。2002年10月至2005年12月,黄镇东接贺国强的班任重庆市委书记、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5年12月调离,继任书记汪洋。黄镇东2008年3月开始任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是薄熙来计划打击的前几位重庆市委书记之一。

十七届五中全会之前,江系人马放消息说,习近平进不了军委会当副主席,结果10月18日五中全会闭幕那天,新华网正式发布的消息狠掴了江系一掌,更让薄熙来妒火中烧。

两天后,10月20日,被挫败的江系喊出「这是最后的斗争!」「认输的人绝无好下场。所以哪怕是身后洪水滔天,也要死挺到底!」把江垂死挣扎的原因都交了底。

确实,江没有退路,别的不说,那「二奸二假」都是史实,调查材料、人证物证都摆在那里。只有自己人掌权才能不被制裁,但喽罗们哪个真心为江卖命?哪个不是为了自己和家族捞钱、捞权。江已经85岁了,坐着轮椅和胡锦涛斗完,再和习近平斗?没那么大精气神儿。

江系前两年一直放假消息,说习近平当上海市委书记和进政治局常委会都是江推荐上去的,今年7月放的消息简直是痴呆,说「我保习近平上台,就是要他保我到底。」谁会大庭广众之下,不打自招,承认自己罪恶滔天,没人保就完蛋了?只有江泽民。

如果习近平是江的人,那五中全会增补习当中央军委副主席,确立他是胡锦涛不二人选的接班人,江应该乐的尿裤子。但事实却相反,江系发出「这是最后的斗争」的紧急呼吁,说胡锦涛「既然此人平庸无能已大白于天下,他为什么不主动下台,难道真不知道,他已把这个国家引向灾难?再一个问题就是,中共高层为什么不干脆逼胡下台,难道看不见这个无能的家伙会把船弄沉?」「胡的对手们为何不逼他下台呢?」

穿帮了!!!

由于没有料到习近平会成功增补为军委副主席,所以连几年来一直隐藏很深、用词很狡诈的梁姓文字打手都撩开面纱,跳出来,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可见江及其人马已经急糊涂了。

又过了两天,小喽罗们出了一篇粗制滥造、逗你玩儿的稿件《习近平聂卫平是发小:武斗险丧命,多亏哥俩跑得快》。文章说,「用聂卫平的话说,在习近平没到25中之前,他们就是光着屁股长大的『发小』。」


习近平是北京八中的,没在25中上过学。
文章说,「当时25中的红卫兵已经分化成好多派,聂卫平沉迷围棋,本来是逍遥派,不参加『派仗武斗』,但在习近平和刘卫平的影响下,『我的感情明显地转向老红卫兵 了』。有一天忽然传来一个消息,说北京市38中有『地、富、反、坏』集会造反,号召各校的『老红卫兵』前去『平』了他们。习近平、刘卫平、聂卫平按照约定的时间真的去了……」

文革时期,北京的学校是最恐怖的地方,「地、富、反、坏」不但不敢跑到那里去集会造反,而且坐在家里都被抄家、游街、殴打、处死……,一看就知道写这篇文章的人没经过文革,把「文革」给现代化了。

文章出来后,有读者在底下贴帖子说:「习近平是北京八中的。」没在25中上过学?!一查果真如此。

2009年11月13日西安新闻网有一篇报导《习近平、王岐山、韩启德:他们在陕西留下了足迹》。报导说,1969年,年仅16岁的习近平带着两大箱的书,来到陕北延川县梁家河村插队。

报导说,「当时梁家河村来了12个来自北京八中的知青,习近平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他在梁家河前后将近7年,是当年来到梁家河的12个知青中,走得最晚的一个。1975年,习近平带着两箱书离开了梁家河,进入清华大学求学。」

如此,聂卫平的简历就没有必要再拿出来了,除了文革时期下放黑龙江插队6年外,都是与下棋有关。

那么写这东西造谣的目地是什么呢?题目已经点明主题「武斗险丧命」。言外之意,习近平文革中搞过武斗,是中央曾说过的不许提拔的三种人。该文章是海外华人中文门户网站「倍可亲」首发的。 五中全会后,习近平的对手开始加紧练摊儿,不过这货太糙。不能光对钱倍可亲,还要提高质量。


薄熙来连丈母娘都利用上了!
10月24日晚,薄熙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文艺晚会,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60周年」。出席的领导人前三位是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黄奇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排位第四的谁也想不到,竟然是薄熙来的老丈母娘、谷开来的妈!市委副书记张轩,重庆警备区司令朱和平都排名在老太太后头。看来薄熙来「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想利用谷家给自己疏通军队方面的关系。

报导说,晚会在全场同唱《义勇军进行曲》中落下帷幕。这个曾庆红不许唱的「国歌」歌词非常符合薄熙来此时此刻的心情。

10月25日晚,胡锦涛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的消息刊登在新华网上,不知薄熙来当晚会不会整夜不睡,一遍又一遍的唱「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5/534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