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五中全会结束 台湾依然面临大劫难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10月18日在北京结束,习近平晋身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著有《台湾大劫难》等书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认为,不管将来共产党谁接班,他也不可能改变中共要在2012年控制进而消灭台湾自由民主制度的战略阴谋,袁红冰警示面对“台湾大劫难”台湾人要有保卫自己自由坚强的决心。

袁红冰看到有评论说,因为习近平的亲戚在台湾,所以他对台湾就蛮了解,他上台会对台湾好等等,用这些来判断中共的政治走向,袁红冰认为这都是一些极其浅薄的看法,都是自欺欺人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袁红冰表示不管将来共产党谁接班,中共确定2012年也就是十八大之前解决台湾问题,这是他们的既定的战略方针,无论谁上台都不可能改变中共要在2012年控制进而消灭台湾自由民主制度的战略阴谋,因为这个战略是邪恶的共产党的基本生存要求,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袁红冰并认为,从马总统先经济后政治立场看出,中共和国民党权贵都已经按照同一逻辑在运作,都是要先经济一体化然后按照中共的逻辑实现所谓政治一体化,也就是用中共极权专制制度凌驾于台湾之上,以中央政府的名意凌驾于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之上,然后进一步的控制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

袁红冰指出,台湾人面临中共的这种逼迫,首先要有保卫自己自由坚强的决心,台湾人要不保卫自己,上帝都不会来帮助台湾人的。“台湾人如果表现出保卫自己自由制度的决心,我相信她会感动人类的,她受到国际支援的可能性就极大,如果能够使台湾保卫自己自由的这个事业,同时成为整个人类自由事业的一部份,成为人类抗争极权暴政体制维护自由事业的一部份,台湾在和中共的政治抗衡中,取得最后胜利可能性是极大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5.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6.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7.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9.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10.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1.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3.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4.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6.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7.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9.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20.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1.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2.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3.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4.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5.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6.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7.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8.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9.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30.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2.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3.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4.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5.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