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马勤


开天目的8岁男孩艾南。
【人民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第六感一直被人们认为是神秘莫测的东西,然而,就读马来西亚大学的8岁混血儿神童艾南却破解了这一感官」。

其实,艾南并没有破解这一感官的来源,他只是说出他的天目所看到的一些别人看不到的景象而已。

第六感是什么?要从科学的角度去解释,让人不但感到非常玄奥,而且非常深奥,解释了半天,还把人忽悠晕了。其实一般人所指的第六感,就是你强烈预感到什么,事后证实你的预感是真实的。

比如有的人在某一时间里突然心烦意乱,事后才知道那个时间里至亲出了车祸、当场死亡。我有一个朋友更神,她的丈夫开口说话之前,她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结果百发百中。

记得50年代报纸上刊登了一个血案,发生在农村。一位村妇女主任晚上回家后,突然感到非常恐怖,感觉家里有人,后来出去叫了几个人来,搜查了一遍,一无所获。大家走了之后,她躺下准备睡觉,大水缸的盖突然开了,里面窜出一个人来,把她给结果了。

这个感觉是从哪里来的,又是不可思议的准确?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说的清「来源」。因为这个来源不让人知道。

艾南是个神童,当他七岁时曾在新加坡通过了英联邦国家标准的初中升高中剑桥0级化学考试,他是这项考试新加坡历年来最年轻的考生,甚至还被列入「新加坡记录大全」。艾南为什么会是个神童,没有人说的清,按照前世今生的说法,你不知道他过去世是谁,也许他是哪位生化专家转世呢。所以,没生出神童的妈妈不要灰心丧气,也不要埋怨自己的肚子不会生,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8岁时,艾南在学校与同学玩皮球,注意到球的飞行前后会有不同颜色的飞行轨迹。之后他告诉父亲,物体移动到特定速度时,他能看到前后出现特定的颜色。而当物体改变速度时,颜色又会发生改变。也就是说,他看到物体在移动时都有特定的颜色代表它们的速度。

艾南的父亲考利认为,这可能是儿子发现了第六感官:「速度感官」。其实人没有什么「速度感官」,这也不是什么第六感官,这是他通过天目在另外一个空间中看到的一些真实景象而已。

结果,经过一年的「研究」,艾南在父亲的帮助下在网络上发表了关于「速度感官」的「学术论文」。

其实,艾南还只是个小孩子,一个开了天目的小孩子,没有什么。我一位朋友的女儿出了家门,墙和石头还跟她打招呼呢,听起来更玄乎,我好奇,还亲自去问过她,她点点头,根本没当回事,觉得很平常。

这本来就不是现代科学研究的课题,所以,还是不要带着艾南往死胡同里扎吧。△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0/534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