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诸葛仁
 
【人民报消息】现在世界上出现的不可思议的神奇、奇迹实在是太多了,例如美国「血泪少年」眼睛流血不流泪;塞尔维亚妇人被雷打到,心脏病不药而愈;妇女心脏扎3根缝衣针,体内「住」23年还活的好好的;荷兰女子胃痛,医生居然从其胃中取出78把餐具;失明少女痛哭,哭回了视力;等等、等等。

但澳洲《每日电讯报》的一个报道更具轰动效应,照一位受访者说的,「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迹,我觉的好象被一种东西触摸到似的。」

原来,2006年9月,死于一场车祸的17岁悉尼男孩迈克•坦诺斯,死后其卧室的墙上渗出一种神秘的象油一样的东西,并且在三年中帮助数十人治愈了疾病。

迈克的父母乔治和丽娜回忆说,就在他去世数周之后,他们的悲痛还没有治愈时,就在儿子的卧室墙上发现一种神秘的油开始渗出。澳洲专家经过广泛的试验之后也无法确定这种「油」是什么东西,鉴定不出其物质成分。他的父母相信他们的儿子是被上帝选中的圣徒,让他来向世人展现神迹的。许多人听闻神迹后前来虔诚祈祷,神迹出现了。

2008年,住在坦诺斯家附近的一名妇女特别想再生一个孩子,所有医生都告诉她不可能再生育了。她就来到坦诺斯家祈祷,一个月后,她带着一盒巧克力再次来到坦诺斯家,高兴的说:「你猜怎么着,我怀孕了!」

坦诺斯家的墙上一直有这种神秘的「油」渗出,而且现在整幢房子的每面墙上都出现了,同时,装有迈克照片和其信仰的神的相框上也有这种「油」渗出。

迈克的父亲坦诺斯先生说:「我们儿子是个圣人,这是他在与我们谈话,与其他人谈话。」他的母亲坦诺斯夫人说:「迈克是上帝和我们之间的使者。他已经治愈了那么多人。」

能够治病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从外地甚至外国纷纷赶来。坦诺斯先生说:「整个周末我们家到处是人,附近街道也被迫关闭,人们都想来亲历奇迹。」

奇迹在来自墨尔本的波林•马蒂和保罗•马蒂姐弟俩身上均得到证实。波林非常兴奋的说:「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迹,我觉的好象被一种东西触摸到似的。」

是什么东西触摸到她的心?是神之手,是实实在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迹,让她一生中第一次感到了神是真实存在的。

坦诺斯的「奇迹之家」每天都开放,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好消息传来。人们对迈克的家人感激不尽、但这家人不收一分钱,哪怕是「捐款」。他们知道神迹来自神,没有神哪里来的神迹?他们决不能贪天之功。

迈克的父母感到自己已经非常受到神的宠爱,因为神拣选了自己的儿子,用他来唤醒那些被灌输了无神论、远离神的人。这就是神对他们的最大恩赐,他们要把荣耀归于神。

对于那些没看到就提前下结论、怀疑和不相信神迹的人,这家人的回答信心满满:「亲身来体验吧!」

看了这个新闻,深受感动,上天的慈悲和用心良苦,实在是人所无法想像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5.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6.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7.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8.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9.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1.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2.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3.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6.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7.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8.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9.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30.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1.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2.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3.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4.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