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肖庆庆
 

看这个消息就知道薄熙来已经乱了方寸!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2009年打黑打了一年,可惜整来整去重庆只整出一个司法局长文强,和一个文强的弟媳谢才萍,而且谢才萍的情人只有一个罗璇,而不是薄熙来捏造的16个,更不是薄熙来自己所拥有的N个。更重要的是,谢才萍出了事,大包大揽,替情人解套,而原大连市长薄熙来和大连市电视台主持文艺部「太阳雨」专题节目的张某杰鬼混之事被曝光后,薄不但不包不揽,而且将其灭口。薄熙来打黑?其实他比谁都黑。


薄熙来的政绩!
姜维平曾几次提到太阳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任宣传部长以至副市长、市长期间的事,薄以开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为由为自己找情妇,他建议大连电视台对外公开招聘,并亲自挑选,结果名不见经传的东北某小城电视台播音员张某杰被选中,主持文艺部的太阳雨专题节目。

张时年20多岁,并己婚生有一子。被薄熙来看中后,很快就与薄零距离。张小姐和黄丽满一样,不知要低调,在电视台骄横霸道,连台长李某侠也怕他,有一次张还故意问李台长:「你有没有事要办?我晚上能见到熙来」,等等。很快,此桃色新闻一时传遍大连,搞得老婆谷开来与薄熙来关系很紧张。薄玩女人成性,但又决不会为一个女人损伤自己的名声,于是派市政府秘书长孙某菊去做工作,孙下令电视台领导梁某祥等人,去给张某杰施加压力,叫她打辞职报告,远离大连,当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时间后,薄熙来不耐烦了,派人把张某杰非法拘禁在大连某宾馆,不让她见任何人。后来突然从大连彻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说,是薄的死党强行把她押出大连,悄声杀掉了。

薄一波曾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薄熙来可以说别人给他造了什么谣,但希望他当副总理的亲爹对他的评价,确实说明他人性全无。

重庆的所谓「打黑」,薄熙来想往上打击贺国强和汪洋,但未遂。文强和谢才萍这俩也宣传了多半年了,舆论感觉疲塌了,要再掀起高潮……?薄熙来又想把刀砍在任期还有一年的重庆市长王鸿举脖子上,并把王鸿举曾经签过字的一份文件抛到网上。

重庆市委有人透露,土生土长的王鸿举不同意薄熙来为了自己往上爬,而把重庆打成一片「腥风血雨」,因此并不配合,于是薄熙来又要把他揪出来,但依然未遂。王鸿举终于以辞职形式安全退下

于是,薄熙来开始以忽悠「傻蛋」的白痴做法陷害在重庆替涉黑犯人办案的北京著名律师李庄,并对其酷刑折磨,逼迫他承认自己干了什么,然后逮捕了他。


律师李庄被薄熙来诬陷逮捕。
李庄是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多年,曾为10余名犯罪和暴力犯罪的犯罪嫌疑人作无罪辩护,并使他们获得无罪释放,使近百名犯罪嫌疑人得到从轻和减轻处罚。

据《现代快报》12月20日报导,在第二波的重庆打黑审判中,多名来自北京的名律师将出庭为涉黑被告人担任辩护律师,而重庆本地的很多律师都选择放弃。这不仅是因为李庄事件,他们在事前大多都推辞了涉黑案件,以后也不愿接触。

据《南方周末》报导,准备南下担任辩护人的北京律师宣东接到了将近三十个电话,劝他勿去,「他们说重庆警方(王立军)的做法是给北京律师一个下马威」。重庆一名律师也突然接到专案组警官的电话,劝他「小心点,不要步了后尘」,间接证明律师李庄是冤案。

重庆一位律师还说:目前这些涉黑的刑诉案件,在审理过程中,律师们明显感觉到「透明」没有办法得到保证,比如存在着阅卷难、会见难的问题。一句话说完,就是薄熙来在重庆胡作非为到了尽人皆知的地步。

巧的是,快到年底时,西班牙国家法庭给薄熙来定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抗辩期为4到6周时间,过期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并判刑20年,兼赔偿死伤者。

律师们说:这个罪名定的实在太恰当不过了,别说薄熙来过去都干了什么,对别人都干了什么,他现在,就是现在,对我们全国的律师犯的就是「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啊!

别看薄熙来最近更闹的出圈儿,那是他惊恐万状的具体表现。

例如,12月19日, 重庆晚报报道,「我市176家大型歌城已安装全国卡拉OK内容管理服务系统,歌城一旦有人点唱低俗等违禁歌曲,文化执法部门中央监控系统内的红灯立即自动闪烁报警。据介绍,这套系统为政府免费安装。」

这不是神经了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1/516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5.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6.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7.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8.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9.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1.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2.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3.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5.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6.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8.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9.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30.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1.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2.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3.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4.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