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喻梅
 

每天听和尚诵经礼佛,印度鳄鱼改习性。
【人民报消息】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自己原本的习性,这不是凭空想像,而是有几个佐证。

鳄鱼非常凶残,没有人怀疑这个事实。但近日,台湾民视有一个惹眼新闻《印度鳄鱼住庙旁,吃素改暴力性格》。

鳄鱼从善

报道说,鳄鱼也吃素?!这真是不可思议。印度最南部喀拉拉邦,就有这么一只吃素的鳄鱼。这只鳄鱼长年住在庙旁的池塘里,平常只吃寺庙住持替它准备的红米,一点也不会伤害人。

每天做完例行的佛教仪式,伴着寺庙里的法螺声,和尚就要到池塘去放饭,这时是鱼儿最快乐的时刻,它们早早就游过来等待。还有,那条40年代就在这池塘中居住的居民、身长两公尺的鳄鱼则遐意的躺在池塘的水洞当中,嘴巴开张,等着和尚将米送入它的口中。和尚并不担心它会趁机连米带手一起当作美餐,因为这只鳄鱼一点都不觊觎人肉。虽然它偶尔还是会吃个小鱼打打牙祭,但平日很少离开山洞去伤害其他生物。

报道说:莫非是每天听和尚诵经,让鳄鱼发了善念?

有一位网友看到此新闻,评论道:阿弥陀佛!鳄鱼都能从善,人就更该行善。另一位网友不相信的问道:这条鳄鱼信佛了?

由此我想到一个新闻,是今年1月份中广新闻报导的。

敬神的莫札特音乐能使人返老还童

报道说,日本高松市有一位66岁的农民菅山一,近来有些名声,原因是他养的乌鸡,听了莫札特的音乐,不但头好壮壮,而且下的蛋更大,还下个不停,更神奇的是已经不下蛋的老乌鸡也开始下蛋了。

菅山一表示,他之前在电视上,看到有人在养牛时放音乐给牛听,效果很好,于是他试着如法炮制,一年半前,在自己的养鸡场里,放自己爱听的日本「演歌」,让鸡一起同乐;可是没想到,「演歌」一放,鸡笼顿时一片混乱,而且所有的母鸡,都完全不下蛋,停播两天后还有乌鸡无法生蛋,这可把他急坏了。

菅山一又接着尝试多种古典音乐,他发现鸡最爱听莫札特的音乐,只要一放莫札特的音乐,鸡笼马上一片宁静祥和,乌鸡变的不焦躁了,动作也「礼貌」起来,互相不再掐架也不怎么扯着脖子叫了,个个都很安静,让人走到附近也感觉不到这里有鸡笼。而且不但母鸡拚命下蛋,鸡的体型也变大了,通常一周只生一只蛋的乌鸡,生蛋频度约增加两成,蛋的体积也大了两到三成。大部分已不生蛋的老母鸡也从新开始生蛋。

「这不是返老还童了吗?」惊喜的菅山一很聪明,他马上放弃自己原本最爱听的表面悠缓伤感、内里风格狂野的「演歌」,和他的鸡一起共同欣赏莫札特的音乐,让自己也受益。

莫札特七岁开始作曲,九岁写交响曲。有研究莫札特及其作品的专家表示,莫札特写出来的那些旋律,应该都是脑中自动浮现的,也就是神假他之手完成的。从莫札特写给爸爸、姊姊、亲朋好友的很多信中都透露出,他没有办法和那些不仰望神的人来往,他的很多晚期不朽作品都是在赞美神。音乐家称莫札特的音乐干净、平和,无炫耀;科学家发现莫札特音乐能促进婴幼儿大脑成长。音乐界有人评论说,他真的是上天赐予人类的一份珍贵礼物。

环境可以改变人


左是水听了乐曲《平安夜》的结晶,右是听了重金属音乐的水结晶。

生存环境是如此重要,水结晶试验表明,听到歌颂神的乐曲,结晶是美丽的,而听了疯狂的重金属音乐时,水结晶是丑陋的。

由此看来,住在庙旁,每天听和尚诵经礼佛的印度鳄鱼,在有吃的情况下,改变暴力性格,就没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反之,在充满暴力、斗争、残暴的环境中生活,人也会变,会向坏处变,扩大和加强自己恶的一面。

中共统治大陆60年,中国人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20年后,一些肇事者把人撞倒了,不救反而用车碾死,很多人的心态变的象魔鬼一样。香港「回归」到中共手里以后,派驻了军队,还有时刻监督港府的驻港办。

港特首迅速腐败


曾荫权这么快就变成贪官!
今年10月中旬,港首曾荫权大谈其任内的第五份施政报告,提到要发展六大产业,其中提出了一个环保计划,他要求负责香港电力供应的两家私人企业(其中一位是他亲家莫锦泉),向全香港所有的住户提供100元的节能灯泡现金券,同时允许这两家电力公司,把每一度的电费调高几分钱港币。这个计划对炎热的香港影响太大了,他的亲家真是一本万利。

面对曾荫权脸不变色、心不跳的侃侃而谈,很多港人大惊失色,说:共产党统治了才12年,特首就学会当面说人话、背后干鬼事,就变成贪官污吏了?!

1967年,曾荫权成为英国管辖下的港公务员,曾在英治下的港府不同部门出任有关财政和贸易的职位。在那种氛围下,曾荫权晚上作梦都不敢让贪心泛滥。

1997年7月1日,中共从英国手里收回香港,董建华被任命为第一任港特首。2005年3月,北京命令特首董建华以「健康理由」辞职,让位给曾荫权,到2009年10月,中共欣喜的看到曾荫权敢于「以权谋私」了。共产党真没白疼他一场。

天不能不灭中共

鳄鱼在庙旁生活,变得温顺,成为素食者;而香港一归中共旗下,没有劣迹的特首就变为贪官污吏,娇柔的警察小姐就心黑手辣、面带凶相。

所以,怎么对人类好,老天爷当然就怎么来。「天灭中共」是上天在帮助咱,咱自己远离中共更是当务之急。

印度鳄鱼的奇特故事被披露出来,不是让人们评论这故事的本身,而是思考故事背后的深层寓意,对自己的人生,乃至对整个民族、整个世界的重要启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7/516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5.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6.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9.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1.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2.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3.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4.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5.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6.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7.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8.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9.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0.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1.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2.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3.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4.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5.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6.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7.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8.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29.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0.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1.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32.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25,679次)

小笑话:凭啥薄熙来入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图)
33. 小笑话:凭啥薄熙来入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图) (25,66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34.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35.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