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三子
 

《三枪拍案惊奇》是张艺谋史上最烂影片!
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

【人民报消息】品格高尚的人,怎么抹黑也打不倒的,因为一接触就知道是怎样的人,而龌龊的人怎么化妆、包装,一定会显露出龌龊来,因为高尚是装不出来的。在现实中,可以看到一些龌龊的人,无论被吹捧的多么「辉煌」,但时间是无情的,在流逝中,不用谁动手,他自己就把自己玩儿躺下了,张艺谋就是典型的一个。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上演了,这是这个中共的影视界宠儿在北京奥运会和中共「60年辉煌」担任晚会导演之后,出台的第一部电影。现在有国库垫底,动辄调动军队、搞大场面,张艺谋早已忘记差钱的艰难岁月。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有人笑称《三枪拍案惊奇》是「张艺谋史上最烂影片」,但有人马上接着说: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

评论剧情

张艺谋花大价钱从科恩兄弟那儿买来《血迷宫》的改编权,却仅仅借鉴了故事的基本框架,全片用了前半小时的时间来斗嘴,到后面开始进入故事,老板买凶、孙红雷杀人、闫妮自救,一条非常简单的线索,用直接叙述的方式讲出来,没有迂回、没有暗线,让人感觉在看法院的卷宗,完全抛弃了《血迷宫》的巧合、悬疑特点。幸好科恩兄弟看不到这部片子,否则会捶胸顿足。

讲故事一直不是张艺谋的特长,这次依然没有任何改进。面馆老板发现老婆闫妮和伙计小沈阳偷情,便请孙红雷来杀人,结果孙红雷反杀了老板以图卷走他的钱财,小沈阳和闫妮发现老板被杀,孙红雷便要杀人灭口,慌乱中闫妮一枪崩掉孙红雷,全片结束。情节简单到比早期《故事会》上的故事都不如。

网评导语

"三枪"不如叫"三无" 张艺谋这片真的啥都没有!12月10日,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在重庆上映,记者看完之后随机询问了部分观众,出人意料的是,张艺谋奥运复出的第一部影片从演员到台词,从风格到剧情,遭到大部分人的齐声质疑,被称为「无场面、无悬疑、无笑料」,有人甚至笑称这是「张艺谋史上最烂影片」。还有人说: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

评论家声音

《三枪拍案惊奇》是部烂片,这是一句真实的话。

张艺谋一直在透支自己的电影信用。

网友热评

如果此片票房过亿,那只能说是国人对电影审美上有极大的缺陷。但愿票房惨淡,以便让我们对中国电影还抱有美好的幻想。

如果要评价《三枪拍案惊奇》,你会非常惊讶地发现,这部电影的外文译文再恰当不过了──「一个简单的面条故事」。也许,这就是译者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只是,张艺谋竟然没看出潜台词。如果,这位译者在中国再待几年可能会起一个更中国的名字──「一碗方便面的故事」,尽管包装、广告上鲍鱼、大虾、牛肉、嫩鸡什么都有。

《三枪拍案惊奇》:没法拍案,更没有惊奇

《三枪》号称投资1亿,「国际大导演张艺谋的华丽转身之作」。从片子来看,这些说法言过其实。

大场面一直是张艺谋的特长,在《三枪》里他确实转身了,全片包括路人甲官兵乙在内的群众演员,加起来才19个人;道具方面也只有简单的一栋房子、一架马车、一把手枪、一门炮、一个保险箱、一把刀、一把剪刀、几件衣服,大部分戏都是在面馆里拍摄,所谓苍茫的大西北场景,不过是作为外景摇了几个镜头而已。若说投资上亿,很难让人相信没有水分。

通过拍所谓的大片,很多就是用这种方法在洗钱。

不要相信俺的《三枪》精彩,俺的《三枪》只是个传说。不要相信俺的4亿票房,俺的4亿票房只是个广告。

贺岁片和献礼工程一样,是地地道道的水货!

问问良心吧

张导早已是投机商了,时刻把握时代的趣味,一部部所谓的大片出现。

三枪,最多也就是块注水肉

烂片一个,是中国电影人的耻辱、又是老谋子的一场闹剧!

我就纳闷了,赵本山为啥老爱扮斗鸡眼逗乐,《关东大先生》里从头到尾斗鸡眼,看得我那个腻歪,这回又是,这就是二人转文化?服了!

只要有了小沈阳,片子不烂都不可能了!

光看海报和演员阵营,就倒尽胃口。整个一个黔驴技穷!

这些明星如此糟蹋自己,真的不忍看,挺可怜的。

对社会人文教化没起什么好作用,倒是反面渲染了不少。

远离生活胡编乱造,不失败才奇怪呢!

多拍点像《蜗居》一样的反映现实生活的片为大势所趋!别老炒作一些没内涵的东西,一个春晚,一个小沈阳,炒作一年。敢问这哥们真的有这么大价值吗?从年头俗到年尾!

时至今日,85%的国人住房、就医、就学等民生问题都未解决,困难重重,叫苦连天。这是社会现实。我叫一号:老张敢搞一部反映这个社会现实、救民于水火的片子吗?!我料定他不敢。

刚才俺从媒体惊闻张艺谋下一步片子《金陵十三钗》预计投资超过5亿!并且以一个亿片酬请好莱坞大牌男星汤姆克鲁斯演一牧师……

老谋子,悠着点啊,《辛德勒的名单》式的史诗电影可不是谁都能玩得响的!

早就说过这个人的片子不能看!

张艺谋不把自己彻底搞臭誓不罢休!△

(人民报首发)


《三枪拍案惊奇》广告。


众星成配角,张艺谋说:没有赵本山就没有《三枪》!


只要有了小沈阳,片子不烂都不可能了!


江泽民专门搞别人老婆,张艺谋“对症下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2/515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1.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2.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3.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5.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6.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8.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9.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1.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5.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6.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7.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8.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19.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0.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1.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2.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3.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4.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5.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26.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7.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8.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9.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30.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1.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32.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33.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24,842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4.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5.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