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近日,湖北咸宁市通城县中医院摆乌龙摆的太离谱儿。一名本县84岁老人赵荣彬右腿骨折,本来就够痛苦了,结果竟被医院荒唐的进行了左腿复位固定手术,好端端的左腿,被拧进一根85毫米的鹅头钉,植入了一块钛合金钢板,而「右股骨粗隆间骨折」却没复位。

新华网报道说,医院在对赵荣彬进行牵引等前期治疗后,与家属达成共识,准备11月17日为老人进行手术,在右腿骨折部位植入钢板以作固定。然而,2个多小时的手术后,赵荣彬的双腿却出现了家人意想不到的情景。他骨折的右腿没有任何手术的痕迹,反倒是原本健康的左腿被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绷带。家属以为左腿比右腿有更大的损伤,结果是医生在手术时弄错了左腿和右腿。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宝林曾说过一个相声,医生在做完阑尾炎手术,发现把纱布留在病人肚子里了,拆开取出后缝合,发现手术刀又少了一把,再把缝合线拆开,取出剪刀。侯宝林讥讽道:应该给病人伤口按上拉锁。

赵荣彬老人84岁了,躺在手术台上,放心把自己交给医生,不光他自己,就是家属也想不到会出现这不可思议的责任事故。老人是11月11日跌倒的,次日被送进通城县中医院,医院检查确诊为「右股骨粗隆间骨折」。医院在对他的右腿进行牵引等前期治疗后,才决定手术的。结果,手术的却是好腿。


2001年4月江向拉美首脑表示右腿得败死病。
看到这个消息,不由得想起另一个新闻,当事人是届时的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

2001年4月,江出访拉美6国时,有拉美国家首脑关切的问到,3月份华盛顿邮报编辑和记者在中南海采访江时,江一上来就提到了严重腿疾,不知现在怎么样。江马上抬起右腿说:瞧,现在行动没什么问题。

人家老江是1926年出生的,到2001年已经近75岁了,比起通城县中医院6名事故责任人的年龄都大的多。即使这些人不象江泽民那样能分清自己的左腿右腿,难道还看不出患者哪条腿骨折、哪条腿受伤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9/515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8.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6.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0.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5.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6.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7.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28.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29.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0.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1.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32.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薄熙来近日不在新华网瞎掰哧了(图)
33. 薄熙来近日不在新华网瞎掰哧了(图) (23,556次)

34.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35. 法国记者预感中国社会正酝酿着突变和巨变 (22,9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