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新唐人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将于11月21日中午12点起进入纽约时代华纳(Time Warner)有线电视网的589频道。全天候24小时播出,时代华纳客户不需额外交费。这是时代华纳大纽约地区唯一的数码基本台(Digital Basic)的24小时中文频道。

居住在纽约曼哈顿、皇后区、史泰登岛、布鲁克林西区以及纽约维农山(Mt Vernon NY)和新泽西伯根县东南部地区(Southeast Bergen County NJ)的观众都可以收看。

新唐人24小时节目别具风格,精心制作。包括每天9次更新的国语、粤语新闻;三部电视连续剧;与观众互动的直播节目;以及访谈、评论、专题、娱乐等栏目。

广受观众欢迎的包括了人文教育类的“悠游‘字’在”、“东方神韵”、“健康乐自在”、“艺海漫游”、“乾坤无限大”;体娱健康休闲类的“娱乐新干线”、“认识中医”、“环球体育”、“厨娘香Q秀”、“懒人健身房”、“文化采风”、“神州任我行”、“澳洲广角”、“欧洲纵横”、“美丽心台湾”等;评论访谈类的 “看西方”、“透视中国”、“细语人生”、“时事论坛”、“人杰地灵”等,特别专题的“一寸河山一寸血”、“九评共产党”等。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一家独立、非盈利的国际性华语电视台。工作人员由志愿服务华人的传媒界及各界精英组成,对中西方社会和文化及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区有相当的了解,在全世界有60多个记者站。

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全天24小时向北美洲、亚洲、欧洲和澳洲播放。 如今已进入美国16个主要城市的有线电视频道,而且在台湾,加拿大,德国,匈牙利等国都进入当地24小时有线电视频道。

新唐人在曼哈顿时代华纳32频道每晚3小时的节目将会取消。有任何问题,请拨打谘询电话:1-800-558-9045。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1/5148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