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物质的力量一定要用精神去摧毁
 
李天骐
 
【人民报消息】《九评》发表已整整五周年了。《九评》彻底揭开了中共邪恶的魔鬼本性,揭露了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的本质,使之原形毕露,无所逃遁;《九评》给中国人带来了新思想、新思维,使人的精神得到觉醒,使人心得到唤醒。由《九评》引发的史无前例的三退大潮(即退党、退团、退队),正在更广泛地向前发展,至今已有6400万民众退出中共组织。这是一场慈悲的、和平的、理性的、非暴力的亿万人民的反暴政运动,它的力量来源于人的觉醒。这是精神的觉醒、道德的觉醒、良知的觉醒,这是人心的根本醒悟。它是用良知对抗暴虐,用精神觉醒否决中共的专制独裁暴行。因此,这一场新的精神觉醒运动,也是一场彻底的解体中共的“人心的颜色革命”!

一旦人的精神层面得到觉醒,到升华,那么他所处的物质层面,也随之而变化。当普天下亿万百姓的精神层面得到觉醒,那么他们所处的物质世界也随之变化,被人心否决的暴政必然被打碎,被精神唾弃的专制必然被推翻,新的物质世界自然诞生。历史上任何一种精神觉醒,都产生着与之相适应的新的社会状态。18世纪殴洲的启蒙运动,是一场新思想、新思维不断涌现的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它的精神觉醒,贯穿于各个领域:自然科学、哲学、伦理学、政治学、经济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等等,它的矛头直指封建专制;它宣扬天赋人权、三权分立,它高扬自由、平等、博爱的旗帜,它为法国大革命和以后的美国独立战争提供了充分的理论和思想基础。18世纪殴洲的启蒙运动,用自己的精神力量抗衡封建专制,彻底摧毁封建专制拥有的一切物质力量,它造就出殴美的资本主义社会,创造出一个崭新的物质世界。这就是精神觉醒所表现的力量,就是人心觉悟所表现的力量,这是精神打倒物质力量的光辉典范。

中共已彻底堕落为追逐物欲私利的官僚黑帮的利益集团。中共官僚黑帮集团是中国社会不公正的根源,是中国人权灾难和社会悲剧的根源,是中国社会一切腐败和罪恶的总根源。今天,中共拥有世界上人数最多的军队,拥有数百万武警、警察和特务,它用国家暴力控制立法、行政、司法等全部国家权力,用专制国家权力垄断全部国土资源和经济资源,用国家恐怖主义的方式严密控制媒体、科技、学校和其他文化单位。从物质的意义上,中共暴政藐视强大,它垄断和拥有了中国社会全部的物质力量。中共自以为不可一世。

然而,物质是表像,精神是本质。中国古代圣人们所说的:“仁者无敌”,“哀兵必胜”,“得人心者得天下”,讲的就是这个道理。物质是由精神操纵和控制的,当精神觉醒时,人心反背时,必然导之被控制中的物质性质的根本变化。中共所拥有的全部物质力量,就能瞬间转变为指向中共本身,成为埋葬中共的致命的物质力量。中共的暴力的工具,顿时能成为消灭中共本身的暴力,中共手中血腥恐怖的监狱,顿时能成了囚禁中共黑帮集团本身的手段。因此,由《九评》引发的三退大潮,它以柔克刚,以正压邪,以仁义制暴政,以慈悲化暴虐。它不需一兵一卒,它也不需一枪一炮,它只需以和平的、慈悲的、理性的、非暴力的形式唤醒良知,获取人心,就足以摧毁和转化中共的一切物质力量。

面对中共的血腥统治,许多民主人士大声疾呼:“中国现在亟需大政变、大兵变、民主大革命!”其实中国的“大政变、大兵变、民主大革命”早已在由《九评》引发的三退大潮之中,汹涌澎湃的三退大潮是新中国诞生的摇篮。当亿万人民精神觉醒,当亿万颗觉悟了的心联合、汇合、相溶成一片,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之际。任何一个偶然突发事件,任何一场小小兵变,甚至一粒反共的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足以使中国社会内外上下,内军外,海内海外汇成一片,合成一气,溶成一体,精神的力量将以排山倒海、摧枯拉朽之势,雷霆万钧之力,摧毁一切中共的物质力量,在全民总动员、总对抗、全社会大起义之中,致中共于死地,暂态间轻松地解决共产党问题。就这样,在和平的、理性的、慈悲的、人心的颜色革命中彻底解体和摧毁了中共。这是以天道对人道的方式,这是以四两拔千斤的方式。人民付出的代价最小,社会过渡最平稳,人心回升最快,文化复兴最及时。

历史将证明,由《九评》及其引发的三退大潮,是21世纪亿万人民与中共彻底决裂的精神觉醒运动,是彻底摆脱中共邪灵绑架,挽救善良,拯救生命的运动,它创造的奇迹是历史上任何一次精神启蒙运动所不能比拟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1/514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7.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8.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10.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1.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2.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3.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5.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6.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7.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8.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9.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0.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1.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2.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3.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4.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5.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7.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28.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9.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30.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31. 她转生带着前世护身符 (24,501次)

32.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3.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4.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5.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