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柏林牆倒乃天意 紅牆解體在即
 
濯塵
 
【人民報消息】

(一)柏林牆的倒塌乃天意

1961年,東德當局爲了封鎖來自西方社會的自由信息,阻止大量民衆逃往西德,在蘇共的批准下,修建了號稱「中國長城第二」的柏林牆。這道長達170公里的又高又厚的水泥牆從此把柏林一分爲二,致使無數家庭骨肉分離,同時也阻斷了東德人對西德自由的嚮往與歸屬的渴盼。

此後28年,柏林牆象鐵幕一樣將東德人牢牢的禁錮在裏面。在世界人民的眼裏,柏林牆就是專制極權的象徵,也是以當時蘇聯爲首的龐大的社會主義陣營的象徵。但當時誰也不會想到,在28年後一天,即1989年11月9日,固若金湯的柏林牆會被推倒,而且沒用一槍一彈,完全是用和平的方式,就完成了這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歷史鉅變。這一鉅變令無數專家、學者困惑不解:是什麼力量促使柏林牆在一夜之間被推倒了呢?至今衆說紛紜,莫衷一是。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天意。

據柏林電視臺報導:1989年11月9日,東德高級官員夏波夫斯基(GuenterSchabowski)召集媒體記者,宣佈解除旅行禁令的新政策。意大利記者鄂爾曼(Riccardo Ehrmann)問:「什麼時候生效?」夏波夫斯基脫口而出:「直接,立刻。」實際上新政策是在以後生效。然而這個脫口而出的答覆,使得柏林牆在那個晚上轟然倒下。事後鄂爾曼說:他的提問源於高人指點──在記者會前有人用電話告訴他:「務必要問旅行法令的問題。」

看來這一切並非偶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二)網絡防火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柏林牆的倒塌推動了邪惡共產主義在歐洲的全面崩潰,從此,東歐社會主義陣營的國家一個接一個發生了政權更替,兩年後不可一世的蘇聯隨之解體。這一系列的重大變化使得中共十分恐慌,害怕用暴力奪得的政權象東歐中共政權一樣在一夜之間喪失掉。爲此不惜一切代價進行信息封鎖,不讓中國人接觸西方自由社會的信息,掩蓋事實真相,繼續用謊言欺騙民衆,從而維持它的一黨獨裁統治。

實際上,中共早在建政初期就在大陸構築了一道無形的信息防火牆,嚴控國外信息的傳入,嚴禁民衆接觸海外信息,即使是兄弟中共的信息也不準。在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如果發現誰收聽「美國之音」等外臺,就會給你扣上「收聽敵臺」的罪名,並課以重刑。

當今世界已進入互聯網時代。互聯網已成爲當代最重要的通信和信息傳播工具,中國人可以通過互聯網了解到大量的海外信息,這對於一向以謊言矇騙民衆的中共來說不啻是個致命的威脅。江澤民上臺後,就開始斥巨資建設網絡防火牆,即所謂的「金盾工程」,瘋狂屏蔽網絡,阻止海外信息的傳入。從2009年7月1日起,中共又下令所有在中國大陸銷售的個人電腦,都要安裝可以封鎖某些網站的監察軟件「綠壩」,實質上是將在國家網關的封鎖強行移植到每臺個人電腦的終端,以圖更加有效的信息封鎖。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面對中共近乎歇斯底里的網絡屏蔽,海外一批有正義良知的網絡專家發明了各種破網軟件,如:自由門、無界、花園、火鳳凰、世界通。網民們稱其爲「破網五劍客」。最近,網絡專家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破網軟件,名爲「逍遙遊」。這些破網軟件有效的衝破了中共的網絡防火牆,成爲推倒中國網絡防火牆的重量級推手。

(三)紅牆解體在即

網絡防火牆是中共紅牆的主要構成要件之一,它是以維護紅牆的穩固爲終極目標。中共自成立之日起,就利用謊言和暴力一步步發展壯大起來,直到篡政奪權。建政後它大搞政治運動,一個接着一個,虐殺了八千萬無辜民衆,毀掉了無數個美滿幸福家庭。

中共罪惡昭彰,人神共憤!天滅中共已成歷史必然。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的「藏字石」斷面上天然形成的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就昭示着天滅中共的天象。

謊言是中共維持統治的強大支柱,沒有謊言它連一天都難以維持下去,而揭穿謊言的有力法寶就是真相。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性、起源、壯大過程和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把中共的畫皮剝個精光,還原了歷史真相。《九評》的發表在海內外引發了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至今已有六千三百多萬勇士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如果說中國網民利用「破網五劍客」把紅牆捅了個大窟窿,那麼,《九評》已使牆體裂開,縫隙遍佈,隨時都會倒塌。

危牆之下不可逗留。快找《九評共產黨》,了解真相,匯入全球退出中共的歷史大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3.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5.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6.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7.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8.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9.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0.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1.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2.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4.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5.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6.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7.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8.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9.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30.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1.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32.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4.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5.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