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黎梓
 

奧巴馬在滂沱大雨中抵達上海,
這不是好兆頭!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1月15日晚間,奧巴馬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從新加坡起飛,原定晚9點45分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由於大雨滂沱,上海市外辦官員說,奧巴馬抵達上海時間一直在變動。終於在蹉跎了1小時45分後,於11時30分左右自己打着雨傘走出機艙。由於機場下大雨,在機場無法發表談話,奧巴馬只是向媒體友好揮手致意,然後與接待人員匆忙搭車前往下榻的波特曼酒店。不知爲何,「人工影響天氣辦」沒有發揮作用,把大雨頂回去。

「風雨交加」,奧巴馬當選總統後首次訪華的兆頭太壞,預示着與中共談不出個所以然。那是當然,當年爲何聯軍沒有與希特勒談判,而是往死裏打他呢?因爲這種貨談什麼都沒用,只有把他打到無處可走,最後自殺了結。

希特勒最怕誰?英國王喬治六世的王后伊麗莎白,一個堅持與人民同生死的偉大女性。


代表英國傳統價值的王太后1937年時的
官方照片。
二次大戰期間,倫敦受到猛烈轟炸,情報單位又接獲納粹傘兵可能劫持或殺死王室成員的訊息,當時許多人建議王室他遷以躲避德軍的空襲,此時喬治六世和王后伊麗莎白離開危險區無可厚非,但王后說了一段令英國人相當感動和無比振奮的話:「我的孩子不能沒有我,我不能沒有國王,而國王也不會離開這裏,國難當頭,王室應與人民共患難。」伊莉莎白堅持共赴國難,不肯遠走偏安,對鼓舞民心士氣發揮了極大作用。

在德軍轟炸倫敦約二個月的日子裏,白金漢宮遭受到轟炸,喬治六世伉儷不但一直守在王宮,而且伊麗莎白王后宣稱,「自己總算與飽受戰火蹂躪的倫敦東區勞動階層民衆患難與共」。這段著名談話,使她永遠成爲英國百姓最敬佩的人物。面對這種超然的勇氣和正直,讓人聞風喪膽的希特勒敗下陣來,稱她爲歐洲「最可怕的女人」。

「正直和勇氣」永遠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希望已經到了中國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能夠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是中國人民可信賴的朋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3.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4.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5.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6.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7.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8.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9.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20.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1.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2.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3.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4.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5.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6.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7.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8.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9.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30.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1.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32.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4.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5.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