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台湾大劫难》已引发中共高层政治海啸
 
【人民报消息】据希望之声报导,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最新著作《台湾大劫难》即将在台湾震撼出版。发行人是台湾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英文报业《Taiwan News》。

如果说袁红冰的《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圣山》、《回归荒凉》等巨著已经进入中国文学史的话,那么《台湾大劫难》一书必将成为强烈震撼现实的大揭秘之作,大警醒之作。

《台湾大劫难》不仅全面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湾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战略和策略准备,中共对国民党和台湾各阶层的大规模统战渗透活动,而且揭示出中共同美国在台湾问题上正在进行的国家利益交换,同时也揭示了中共国安和美国相互配合,收集提供陈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钱证据,等一系列敏感问题的内幕。这些内容读起令人惊心动魄。

据中共高层良知人士透露,《台湾大劫难》一书还没有出版之前,中共情治部门就已经通过秘密手段窃取到书的内容,并立即上报中共最高层。2009年10月 2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就此作出决议,认定《台湾大劫难》的出版是中共建国以来性质最严重的泄密事件,要求尽快查清泄密原因。

中央还特别批示,要求中共“涉台工作的各个部门,都要认真研究《台湾大劫难》,并在对台湾的战略和策略上做出相应调整。绝不能让我们将来对台湾的行动是在印证《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内容”。

另据知情人士讲,这次把中共绝密的对台战略和策略泄露出来的,都是因政治和经济罪受到整肃或者处决的原中共高官家族的成员。这些人目前均已经安全离开中国。

《台湾大劫难》既是大揭密之书,也是大警醒之书。此书不仅语言生动、华美,更充满深刻的政治哲理。作者把中共专制对台湾自由的威胁,放在人类精神大危机的背景下来审视,并提出保卫台湾自由免受中共专制暴政摧残的“大智慧之策”和“大英勇之策”。这使得《台湾大劫难》一书具备了深沉的历史感和人类大视野,同时也显示出发人深省的政治智慧。

据中共高层良知人士透露,中共情报部门用秘密侦查手段窃取《台湾大劫难》的内容之后,经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批准,已经秘密印制了1000本,分发给中共各相关部门的高层进行研究。中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读后在一次会议上哀叹:“这本书把我们对台湾战略的底牌全给露了!下一步工作还怎么做?”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读后说:“这本书是一枚信息核弹。十四万字的内容就浓缩了这么巨大的信息能量!”

可见,《台湾大劫难》 出版前就已经引起中共高层内部的政治海啸。现在这本书的公开出版,相信必定会在台湾、美国、日本,甚至更广阔的范围内引发强烈震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3/514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7.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9.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0.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1.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2.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3.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4.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5.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6.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7.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8.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9.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0.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1.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2.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3.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4.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5.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26.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8.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29.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0.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1.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2.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3.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34.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35. 八旬老干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