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李一清
 
【人民報消息】海外的中國人創建了「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從九集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受到極大的熱捧就知道,中國老百姓認可這個爲自己說話的影視藝術中心,而這又使中共多了一塊心病。

《緣聚多倫多》不僅劇作者、導演和演員全部是生活在海外的華人,最重要的是中共根本無權審查該劇的創作內容和表演尺度,劇作家和導演可以坦坦蕩蕩、原原本本的重現中國大陸現在發生的真實故事。這必定讓用影視魅力鞏固非法政權的中共如臨大敵。

通過《緣聚多倫多》人們可以明了「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秉承的宗旨是真實的反映中國大陸的現實,這在當今「有奶便是娘」、爭喝中共狼奶的演藝圈裏,毫無疑義成爲了中國人民認可的代言人。

今天收到一位朋友的電子郵件,是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的九集梗概,看後也想發給大家看看,起碼先有個概念。

《緣聚多倫多》梗概

第一集:新來的房客

學工程建築專業的辛穎移民來到了多倫多,落地就爲工作四處奔波。好在落腳的地方有幾位自己同齡的租友,大家的幫助緩解了她諸多的鄉愁。更可喜的是國內的父母剛剛喬遷新居,但一種不安的預感卻隱隱的浮在了辛穎的心頭。果然,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第二集:生死一瞬間(上)

彷彿天上掉餡餅,「空中飛人」也是房主的吳蒙財給了辛穎一個既符合她的建築專業,又能常回國看看父母的正經白領工作。可誰知道,這份美差帶來的卻是一段驚心動魄的人生經歷。與此同時,小留學生悠悠一邊忙於應付自己的課程,一邊編織起一個美麗的團聚夢……

第三集:生死一瞬間(下)

爲了能把妹妹早日接到多倫多,悠悠打餐館、做家教、努力拿獎學金。房東吳太和房客們也都各顯其能的盡力幫助着悠悠,終於圓夢的一天越來越近了。就在此時,不幸的消息傳來,悠悠的家鄉發生了災禍,在煎熬中悠悠等到了什麼……

第四集:非法交易

吳太遇上了能實現每週投資回報率1%的金融奇才,拿出幾十萬的積蓄去投資,房客們也都動了心。老牌國企的資產通過私改裝進了高官的口袋,爲了洗白這些錢,唐主任的表弟譚亮來到多倫多,瞄上了在銀行工作的Jason,此時的Jason正急需一筆鉅款來救所愛的人,在情與理的困惑中悠悠走近了他的生活……

第五集:較量

省僑辦的喬主任到多倫多做統戰工作,順便讓譚亮幫忙買房和搞地產。譚主任邀請這位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來家做客,喬主任卻和老王打了起來。懷恨在心的僑辦主任不肯善罷甘休,這時消息傳來,省委呂書記也就是喬主任的丈夫被「雙規」了……

第六集:道德與良知

失去了國內高官靠山的吳蒙才,帶着二奶梅梅溜回了多倫多,面對上門挑釁的梅梅,吳太大打出手。譚主任在上海組織「抵制日貨」愛國遊行的親人被判刑五年,分離多年的女兒也突然來到了眼前,帶給她的卻是傷痛和羞辱……

第七集:伸出援手

譚主任接到了一個神祕的電話,約她外出吃飯,就此不見了蹤影,原來她被綁架了。老王的太太和他失去了聯絡,同時,一個國內的孩子牽動了他的心,他想回國卻發現 原來要回去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此時,悠悠和Jason取消了倆人去歐洲度假的 機票……

第八集:人間冷暖

譚主任的前夫,梅梅的父親帶商務考察團來到了多倫多,下飛機後團員就都不見了蹤影,走投無路的他跟着女兒來找前妻幫忙,卻對吳太的珠寶動了邪心。房東老吳國內國外的生意都陷入困境,這時大海和譚亮提議三人合夥開餐館……

第九集:清醒

悠悠、吳太和房客們在安大略湖邊找到了一個迷路的孩子,孩子的父母上門致謝,卻給辛穎帶來了意外的糾纏。梅梅的男友好像就是當初在國內追捕辛穎的打手,這一切讓大海越發緊張。正在此時,老王的太太終於輾轉來到了多倫多……

看完《緣聚多倫多》,咱們再見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0/514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5.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6.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7.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8.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9.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0.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1.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2.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3.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4.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5.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6.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7.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8.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19.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0.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1.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2.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3.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4.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5.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6.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7.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8.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9.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0.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1.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2.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3.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4. 科學家證實裹屍布神蹟:耶穌名字與700處傷痕(圖) (24,637次)

35.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