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老江妒忌薄熙來
 
華華
 
【人民報消息】一日,小鱉薄熙來又仗勢強姦美女河蚌,這回人贓俱獲,被咬住不放,往中央第三巡視組裏拖。小鱉不肯去,一邊忍痛拖着河蚌來回爬,一邊與其談判。

半瞎的江大蛤蟆見了妒忌道:這小鱉崽子顯擺什麼?剛混大一點,就到哪兒都夾着公文包!△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0/514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5.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6.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7.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8.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9.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0.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1.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2.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3.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4.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5.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6.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7.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18.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19.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0.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1.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2.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4.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5.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6.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7.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8.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9.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0.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1.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2.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3. 科學家證實裹屍布神蹟:耶穌名字與700處傷痕(圖) (24,637次)

34.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35. 她轉生帶着前世護身符 (24,5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