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奉天意旨 贾甲闯京(多图)
 
吴雪儿
 



贾甲:“上天从不喜欢更不器重那些胆小怕事和屈权附势的人,上天总是把重任委托给那些无所畏惧和勇于承担风险的人。当上天选择我们做事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放弃一切和不顾一切的去履行使命。”

【人民报消息】出逃三年整,前中共官员贾甲十月二十二日毅然踏上回北京的航机,“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贾甲的壮举震撼了中国大陆民众和海外华人的心灵。贾甲选择直接面对暴虐政权的勇气和动力,就是他对神的召唤和神助的回报。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八点十二分,贾甲被中共公安拘捕在北京国际机场的边防检察站。
图为贾甲在纽西兰临上飞机前的留影。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前中共官员、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乘坐新西兰航空的班机直达北京,“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消息一传出,网上反应火爆,大陆的民众似乎被贾甲的行动镇住了,因中共政权高压统治变得麻目的心灵被唤醒。

贾甲的勇气为大陆民众带来了希望。他在中共无神论教育下长大,却相信神的存在。安于天命是贾甲行动背后的动力,他在二零零九年六月六日发表的文章〈战胜中共是中国人民的唯一选择〉中说过:“上天从不喜欢更不器重那些胆小怕事和屈权附势的人,上天总是把重任委托给那些无所畏惧和勇于承担风险的人。当上天选择我们做事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放弃一切和不顾一切的去履行使命。……否则将遭到上天的惩罚或抛弃,这种惩罚或抛弃将是长久的苦难和致命的损失。当我们按照上天的旨意去实施运作的时候,才发现‘替天行道’取得成功是如此的简单和容易!”

贾甲返国之行,如平地一声惊雷,在中国社会炸响!民众反响之大,反映出中国人民对这位当代民主行动先行者的敬佩,及对中共暴政的极度不满。大纪元网站排行榜首几篇点击率最高的文章均是关于贾甲的消息。很多网友留言提到贾甲的行为对他们的激励:

“在对专制的抗争中,总是要有人先走出来,谢谢您!!英雄!!!”

“没有想到中国还是有愿意为国民如此牺牲的人……不怕死才是英雄本色……中国人民永远会记住你的……中国大有希望……我也呼吁中共内还有一丝良心的人,好好对待这位大仁义的老人家……”

“越看心里越难受。希望贾先生的壮举能唤醒更多的中国人,快快退出中共,不枉贾先生的付出。”

“终于有人迈出这一步了,我们都在关注着!”

“中华人民觉醒吧!天灭中共在即,快!快脱离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命,保平安。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吧!不要做天灭中共的陪葬品啊!看看《九评共产党》全明白了。”

“贾甲,山西人的骄傲,山西的好儿子。”

“上海人民支持贾先生!重庆人民支持贾甲先生……”

“贾甲是第二个新中国的国父、咱们中国人的骄傲、中国人的光荣、推翻共匪,中国人才有未来。”

“愿苍天护佑壮士!”

“向贾先生致敬!愿你的行动能唤醒广大的中国人民。我们会前仆后继的。”

贾甲回国 民心所向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贾甲回国是民心所向,现在大陆老百姓普遍爱国不爱党,很多人都预见中共倒台在即,希望在大陆推动民主化。他说:“我感到中国大陆在变。现在很多人都公开说,我爱国不爱党,比前两年厉害很多。我感到这不仅仅是贾甲个人的认识。这两天好多朋友和我讲,我没有被中共骗出境,这条路走对了,他们很乐观,你现在的身体养好些,很快就可以看到中共的倒台。……我可以说,中国要改变,我们已经对高层主动改革丧失信心。要改革,只有来自我们党外的力量。”他认为,目前各方需要持续的发声,给中共舆论压力,并透过网路广传真相,才是对贾甲的最好的声援。

北京唐吉田律师表示,贾甲的勇气很值得钦佩,而且中国人的问题还是要靠中国人来解决,靠中国人的智慧,特别是靠大陆人的觉醒,去敏感化、组织化,把合法的诉求表达出来。而联合国、美国、欧盟等力量解决不了中国的问题。

原《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副主任邱明伟认为,贾甲为国家和人民着想,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人生的意义,何尝不是如此。”他又说:“以我在中共高层的圈子里多年‘零距离’的体会和研析,我们从中国的政治格局和发展趋势看,中共自身政治改革总是‘志比天高,命比纸薄’,中国的民主发展时间表和路线图应当顺应历史潮流,切勿逆其道而行之,这是大势所趋,让中国走上民主自由之路是明智之举,昔日中共高层内,胸襟远见的好友持这种看法者亦不在少数。……以中国的各种条件和中国人民对民主自由的期望,再不走民主自由之路,‘国泰民安’将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邱明伟呼吁,国人当有所作为,人人都应该是一个负责任的历史推动者:“已获新西兰永久居住权的贾甲不顾个人安危而义无反顾返回中国之举,旨在唤醒国人:争民主,勿当奴!”

目前身在北京的中国著名独立记者高瑜说,她对贾甲表示敬佩:“我觉得他如果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不是有坐牢的决心,他不会采取这种行动的,比一般的人只是口头呼吁或者写文章声援,他是更勇敢的。”无论贾甲将来是否留在中国,或者面临被处罚或者坐监狱的命运,高瑜说:“我觉得他的行为都是很震动的。”

高瑜表示,贾甲被拒绝入境的事情,是活生生的“有国不能归,极端不人道的事情。”这种完全不符合宪法的事情,在中国频频发生,只会让中共在国际社会更加丢丑。

贾甲曾公开退党,并在过去三年一直呼吁民众退出中共。高瑜认为,中共如果要以退党作为打压贾甲的理由,是根本站不住脚的。“退党是他的权利,我觉得你(中共)要以党纪国法来处罚他,这是根本不对的。再有,六四屠杀之后,多少共产党员宣布退党,你要从政府行为做出检查,你不能迁怒于人。”




甲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前台参与退党活动。

《湖南日报》资深编辑萧建生表示,目前大陆新闻都不敢报导贾甲事件,民众被剥夺了知情权,这也是国人的悲哀。“贾甲不让入境,这个报导出来就说明当局做法不对,这个肯定不能报导。因为中国的报纸是党的报纸,党的喉舌,怎么可以说党的坏话呢?”萧建生认为,中国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开放舆论,放弃报禁党禁,要慢慢允许一些批评,要朝开放的路子走,民众才能获得真正的知情权。

继续独裁 加速倒台

中国冤民大同盟沈婷说,听到贾甲已经回到北京,觉得他很勇敢:“出国三年后,还能回去,正面面对中共,他已经考虑得很清楚。”贾甲以真名真姓退出中共所有组织,还能回去面对中共,他已经没有什么畏惧。现在很多人都想退党,对于敢怒不敢言的人会起到鼓舞作用。对于贾甲事件引发大量回应,沈婷说:“中共建政六十年以来,它提出的一些口号,包括最近的和谐社会,每次都是失败的,在这样高压的统治下,不可能和谐。贾甲的消息为什么点击率那么高,是因为贾甲今年的行为,引起了很多人的激愤:在中共的体制内有这样一个人,正面的退党,三年后还敢于回来面对中共,那就是说中国的民众已经无所畏惧了。中共在民众心目中的执政能力、公信力完全跌到冰点。”沈婷呼吁关注贾甲的人权,要正面对待贾甲的回国:“中共继续搞它的独裁、专制,社会问题包括冤民问题,将加速它的倒台。”

大陆商人谭佳(化名)对贾甲的行动感到很震动,同时也很敬佩他的勇气:“中国像他这种人太少了!”他提到今年的十一期间,全国都像戒严的状况,而且在十一前三个月就有感觉,进北京到天安门都要进行类似上飞机那种检查。到了十一前一个月全国都要进行这种检查。他说,贾甲的行动鼓舞了他:“我听了就不会感到累!”谭佳说,中国人应该有言论自由:“但中共什么时候给过中国人言论自由?”他表示,会在国内广传贾甲的讯息,希望能因此为贾甲提供一些帮助。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二日,贾甲毅然放弃了优越的国内生活,在台湾脱团,为的是在国外推动中国的民主,同时,他带着七百多人的退党名单,证实国内退党潮的真实存在。据他的回忆,当时人还未离开中国,就感到一种无形的敦促,让他全身心投入到离开中国的准备工作中,很多事情也就“不由他”了。

贾甲的勇气和生活中的动力源自于他对神的感应。在很多网友眼中,贾甲是一名反共勇士,贾甲认为一切都属于天意。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八日贾甲在马来西亚发表第一封致胡温等中共政治局常委及全体委员的公开信中已表明,他相信,中共倒台后世界不会再有共产主义:“因为世界的一切动乱和灾难的根源,查来查去都是来源于中共,现在世界害怕恐怖主义,而恐怖主义的教唆犯、支持者就是中共,中共垮台后,北朝鲜和古巴等共产政权立即就瓦解,世界就有真正的和平。”

天灭中共 自然规律

虽然受的是中共无神论教育,但这并未损害贾甲对自然规律的感应。他曾说,可以感到“无形人”的存在。贾甲珍惜生命,小如蟑螂他都采取“放生”,认为没有必要跟小生物“过不去”。贾甲深谙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之道:“看穿中共的本质,在共产党统治中国大陆的六十年里,我国已有近二百个特有物种消失,有三百多种陆栖脊椎动物、约四百一十种和十三类的野生植物处于濒危状态。

有三千种至四千种植物处于濒危状态。生命都是等同的,只是表现形式不一样,我们要互相关爱相依共存,这是自然规律。而共产党却糟蹋、摧残和杀戮一切生命体。共产党已经触犯了上天和大自然的规律!天要灭中共!这是上天的意旨,我们必须服从上天的安排!”◇

本文转载自新纪元周刊第145期【焦点新闻】栏目,标题有改动。(2009/10/22出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1/513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2.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6.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7.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5.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6.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7.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8.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9.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20.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1.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2.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3.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4.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5.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6.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8.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1.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33.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4.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