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單京京
 

10月29日新華網頭版頭條新聞,打黑除惡專項根本不提薄熙來!

【人民報消息】10月29日新華網頭版頭條新聞《公安機關着力提高維護社會穩定能力 以人民滿意爲最高標準》一共長達5頁,內容涵蓋四個內容「:"打拐"行動解救兒童2008人」,「10個月查處發票犯罪案件3205起」,「兩個月查處醉酒駕駛1.9萬起」,「打黑除惡專項鬥爭打掉惡勢力13000多個」。

按照薄熙來前一階段的折騰,轟動全國的重慶「打黑」成了他的「專項」,但奇怪的是,在整篇整5頁新聞裏一個字沒提、更沒有一個字褒揚「薄熙來萬歲」、「薄書記辛苦了」的那個薄熙來書記。

這個「以人民滿意爲最高標準」幾個字顯得有些扎薄熙來的眼,點開文章,裏面的題目《全國公安機關着力提高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能力和水平綜述》更顯的扎眼。

文章裏有一張新華社繪製的圖片,題目是《公安機關近3年偵辦黑社會性質組織案件近900起》,裏面有一段話很耐人尋味:「自中央政法委2006年2月在全國部署開展打黑除惡專項鬥爭以來,全國各地公安機關按照統一部署,全警動員,全力以赴,專項鬥爭取得顯著成效。」很顯然,薄熙來的打黑不但沒有按照統一部署,而且對自己大吹特吹,否則洋洋5頁的新聞對薄這個「打黑英雄」咋提都不提呢。

十一長假後,以中紀委副書記劉峯巖爲首的中央第三巡視組,根據賀國強當書記的中紀委和李源朝當部長的中央組織部的統一部署,抵達重慶市開展巡視工作,10月12日下午與市委幹部正式見面。

壞事兒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中央組織部都是黨的下屬機構,一個是專門整治黨官的,而另一個是任命黨官職務的。

據重慶新聞界消息人士稱,薄熙來最近小日子過的不順,劉峯巖在和重慶官員見面時說,打黑不能搞運動,不能搞紅色恐怖,更不能砸爛公檢法,不能人人過關,現在必須把前一階段反腐打黑的工作清理一下,已抓的人要走法律程序,該判的判,該放的放,而且領導幹部首先要問一問自身做的怎麼樣?這是中紀委代表中央對薄熙來近幾個月的所作所爲公開表示要「糾偏」。

另外,劉峯巖在會上指出重慶市級領導班子及其成員有五個方面需要進行監督檢查,其中最後一個是調查「選拔任用幹部的情況」,矛頭指向被薄熙來連升三級、獨攬大權的王立軍。而且也清查薄熙來利用擴大打擊異己、提拔靠攏者的企圖和動作。

10月23日,對抗中央的薄熙來做出一個大動作,以重慶警方進行處置暴力騷亂事件演練向中央展示自己的武力。23日下午,重慶大田灣體育場舉行了一場有4000多人員參演的突發事件應急演練。薄熙來親自出席、觀摩。

隨後,武警重慶總隊的領導班子做了調整,薄熙來的馬弁王立軍不再獨掌大權,京派幹部董書民任武警重慶總隊政委,按照「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排位順序,中央給王立軍送來一個婆婆。以後薄熙來想隨便動用武警另搞一套,是沒戲了。

薄熙來官場遭遇重創,形勢逼人,不得不求助於江澤民,於是10月24日,重慶晚報發表了一篇薄熙來跪求宋祖英的文章。

文章說,日前,《楊瀾訪談錄》訪問了林青霞、宋祖英等人的造型師。一次造型師梅林給林青霞化妝好了,臨上場時她又聽了好友的意見,準備再改妝,造型師氣憤難抑,拂袖而去。文章誇張的說,「造型師痛批林青霞,稱遇到她是『活見鬼』,回到家後,梅林對自己說:『這個年頭真的鬼沒見過,但是見到很多活鬼。』」。


宋祖英的造型師老黑。
重慶晚報話鋒一轉說,「相對於梅林,宋祖英的造型師老黑覺得輕鬆許多。宋祖英開演唱會,後臺像打仗,老黑也有要瘋掉的時候,宋祖英卻反過來安慰他:『沒關係,其實我也很緊張。』」

文章拿林青霞來襯托宋祖英的「高大形像」,而小宋的具體先進事蹟就是一句話:「沒關係,其實我也很緊張。」

這個稻草被薄熙來危機之中緊緊抓住,命重慶晚報做成新聞,題爲《敬佩!造型師一句話襯托出宋祖英的人品》。

薄熙來怎麼能想到那裏去呢?這可是經驗談了,因爲誰讓薄熙來睡,誰在枕邊說的話薄熙來就照辦。大連市模特於梅用國庫銀子開辦相當規模的模特學校,就是薄熙來玩弄黑老大老婆的明證。所以,薄熙來在官場權斗的緊急時刻,首先想到的就是討江澤民的小英子歡心,請她幫忙說句話。

曾在監獄裏喊黑社會老大是「爹」的薄熙來,地地道道是個下三爛。△

(人民報首發)


10月24日,重慶晚報按薄熙來指示捧江:造型師一句話襯出宋祖英人品!


10月23日,薄熙來恐嚇巡視組,讓重慶警方正在進行處置暴力騷亂事件演練。


10月23日,薄熙來恐嚇巡視組,讓濃煙大火沖天


薄熙來恐嚇巡視組,直升機低空飛行



薄熙來恐嚇巡視組,濃煙中演習警民對恃。


薄熙來恐嚇巡視組,演習警車追捕匪車。


頭戴鋼盔的武警們揮刺刀喊殺,嚇唬巡視組!


頭戴鋼盔武警伏地射擊,恐嚇巡視組。




薄熙來組織毒氣演習,恐嚇巡視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0/513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6.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7.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8.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9.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0.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1.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2.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3.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4.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5.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6.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7.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8.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1.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4.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5.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6.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8.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29.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0.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1.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2.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3.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4.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5.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