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黎梓
 

萬里說:黨軍一體沒有被國家對軍隊的領導來代替。
六十年了,這一點也沒有變。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己丑年九月初九重陽節,中共在新華網出臺殺人計劃《本網推出高校畢業生應徵入伍政策網上資訊》。

民主國家,人民養活軍隊,軍隊是國家的,用途是保護人民,一些國家、包括臺灣,有男青年必須入伍的制度,但那是國家的軍隊,不是某個黨豢養的私家保鏢。在中國則不同,國家是黨的國家,軍隊是黨的殺人工具。

萬里說:建國六十年了,我們這個國家沒有變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最基本的事實是,這個國家還是由中國共產黨領導,這個事實誰都明白,但這個事實的背後是什麼呢?比如說,我們黨有7000多萬黨員,是一個最大的黨,而這個黨至今還沒有在社團管理部門登記過,這個事實背後又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國家還沒有一部《政黨法》,六十年了,還是空白,沒有變,我們國家還沒有現代意義上的政黨制度。

萬里說的非常明白:中國共產黨是個沒有註冊過的非法存在的政黨。

萬里還說:「國家還是黨的國家」,而不是「黨是國家的黨」。六十年了,「黨和國家領導人」這個概念沒有變。在財政上,黨庫與國庫之間的那堵牆還沒有建立起來。

中共不但非法存在,而且非法執政,非法動用國家財力。

對於軍隊屬於誰這個問題,萬里說的再清楚不過了:看看,數百萬軍隊還叫解放軍,沒有變,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家武裝力量。軍隊的最高領導人還是黨的最高領導人。黨軍一體沒有被國家對軍隊的領導來代替。六十年了,這一點也沒有變。即便在黨內,六十年了,也沒有建立起真正意義上的競爭性選舉制度,更不用說在國家範圍內了。

中共的御用軍隊由人民養活,用途是鎮壓人民。 1989年的「六四」,黨決定殺那些呼籲懲辦貪官的大學生,坦克車和軍隊就從各地調到天安門廣場,把帳篷和正在酣睡的年輕人一起碾碎,讓金屬和血肉混合在一起……

在中國,軍隊是中共的私家保鏢和殺害無辜百姓的工具,那麼高校大學畢業生應徵入伍意味着什麼?意味着父母辛苦工作花錢培養孩子上完大學,倒頭來自己的孩子成了聽命殺害父母和親屬的工具,這不是聳人聽聞,而是擺在面前的血淋淋的事實。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高校年年有大批大批的學生畢業,但找不到工作,遊蕩在社會,這可是中共的心腹大患。連個貓協會、狗協會那樣的寵物協會,中共都視爲社會不穩定因素,更何況數百萬各屆大學畢業生。

九月初九重陽節,新華網說,「解放軍今冬預徵13萬高校畢業生,創歷年之最;政府補償學費;徵集程序;政策五十問;預徵公告;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百問」。給出什麼誘人的條件也不能去。

萬里已經把話點的透透的,入伍不是保衛國家而是保衛非法執政的馬列子孫中國共產黨,殺人是爲這個黨殺人,「犧牲」是爲這個黨而死,按照中共的說法,死了都不能見自己的先祖,而是得「去見馬克思」。這是多麼慘多麼慘的事情。

最最嚴重的是,現在正是「天滅中共」的歷史時期,這個時期誰爲中共賣命,誰就是在玩兒自己的命。

10月26日,共產黨出臺這個可怕的隱形殺人計劃,年輕人,千萬要小心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6/513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5.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6.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7.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8.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9.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0.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1.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15.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6.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7.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18.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9.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0.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1.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2.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4.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5.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6.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7.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8.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9.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30.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4.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