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賈甲「神祕」失蹤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報導)作者老戚10月22日撰文表示,「昨天深夜,一則網聞驚天動地──賈甲先生竟然乘機返國了。」

文章說,「在我撰寫此文時,已是北京時間09年10月22日8時40分。我尚未打開電腦。賈甲先生回北京的消息我仍未得到證實,我猜賈甲先生一走下飛機,便會有國安、國保的警官們等待他。幾個身着便衣、戴着墨鏡的彪型大漢將簇擁他,把他擁上一輛神祕的轎車,用黑頭套矇住。然後賈甲先生便被帶到一個神祕的地方。

然後便象高智晟先生一般在中國大陸神祕失蹤,再也無人知道賈甲先生的下落……」

其實,不僅老戚有上述想法,許多人都有類似的想法,因爲他們了解中共的陰險殘暴。

然而,令人驚異的是,賈甲到達北京國際機場後,被中共拘捕在機場邊防檢察站盤查期間,竟被允許給大紀元記者打了一個電話。

賈甲在電話中對記者說,到邊防檢察站後「邊防局就叫警察過來,當時過來了好幾個警察,就問我情況,可能說我這有問題,警察對我的情況不太了解,他們等上級的安排。」

賈甲還請大紀元記者轉告國際社會,「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我們再三告誡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各族民衆: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之後,賈甲才與外界失去聯繫。並且目前北京當局拒絕回應外界任何關於賈甲情況的尋問。

老戚在文中還提出了一些令其驚奇的問題:

「賈甲先生爲何有這麼大的膽量闖關回國。難道他不知道這是羊入虎口嗎?

「當局難道不能阻止賈甲先生登機?」

「當局在北京機場非法拘禁賈甲先生的人身自由,然後再乘下一班機把賈甲先生送出國?」

文章還引述外界報導說,「賈甲曾任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併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專家報告團負責人。今年8月賈甲曾通過大紀元鄭重宣佈「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並公開點名道,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

最近,海內外廣泛流傳着一條內部消息,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在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上突然發難,反對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請全會通過的人事安排。中共中央領導集體屈服於房峯輝的武力要挾,被迫讓步。」

許多人質疑消息的真實性。但如果是真的呢?房峯輝可是賈甲上述第一個提到的中共軍區司令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5/513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2.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5.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16.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7.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8.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19.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0.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1.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2.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3.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4.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5.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6.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7.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9.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30.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1.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32.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5.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