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青晴
 

为中国民主,贾甲已抵达北京,并失去消息!
此照片摄于新西兰起飞前。
【人民报消息】今年8月8日,贾甲发表了文章《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有些人以为他不过是说说而已,或者以为这个「将」不知要「将」到哪一天,但二个半月之后,10月21日,贾甲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毅然启程返国,于22日清晨7点许到达北京。这一天是他脱离中共、离开中华大地整整三年的日子。

2009年10月22日7点24分,贾甲乘坐的新西兰航空班机到达了北京国际机场。他随即向大纪元香港记者吴雪儿报过平安,7点45分电话再次接通,8点12分贾甲在北京国际机场边防检察站被盘查,8点59分记者再次打通贾甲电话,电话中传来英文语音表示,不能接受电话录音留言,接着又说,电话号码不正确。记者再打一次仍是这样的讯息。就此联络中断,至今。

当天,当贾甲在北京机场边防突然失去与外界联络的那天,新西兰知名人权律师凯伊•高尔先生(Kerry Gore)立刻通知了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并要求使馆有关方面去调查贾甲的情况。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得到消息后马上与北京国际机场边防联系,要求中方提供贾甲的情况。但是北京国际机场边防拒绝新西兰使馆要求,并要求新西兰使馆与中共外交部领事部联系。新西兰使馆方面一直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领事部调查贾甲的情况,但中共外交部领事部一直以「找不到有关办事人员」为由,一直采取拖延,没有向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交待,已经拖延两天了,中共一直没有提供贾甲的情况。

凯伊•高尔先生还表示,他已经通知了新西兰总理、外交部长、其它一些政府部长和国会议员。新西兰国际特赦奥克兰的负责人玛格丽特•泰勒(Margaret Taylor)与凯伊•高尔表示,目前,国际特赦正在努力与多方联系去帮助调查贾甲的情况。

中共象睡死了一般,任你如何询问贾甲的下落,都没有任何动静。

新华网「新华时政」专栏里,倒是飘着五个星的大红血旗,旁边是老俗套的重体字《中国崛起没问题》。看到这几个字,让人不由的想起前几日一艘来自中国福建载着近70名人蛇的偷渡船在海地附近的加勒比海海域翻船,数十人丧生,这是「辉煌60年」后仅仅半个月的事情,这是《中国崛起没问题》时候的事情。近70名人蛇宁可坐美国监狱也要逃离要崛起的中共,其中数十人在逃离中共崛起的过程中不幸丧生。这个消息本身就是对中共「崛起」的莫大讽刺。


贾甲在新西兰定居时总想着自己的使命还没
完成,他说自己不是来新西兰过安逸生活的。
「贾甲回来了!」他不要躲避和等待,而是要与中共当面交手。这种为了民族未来的大义凛然让龌龊的中共无所措手足。中共不敢相信,经过60年的洗脑和无数次的整人运动,文人的脊梁骨早被吓软了,他们中间居然还有中国古代那样的英雄豪杰和大丈夫。

「贾甲回来了!」这个消息挡也挡不住,立即传遍了全国。

正义的北京执业律师们钦佩贾甲「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的勇气,他们说贾甲的行动令他们感到极大的振奋和感动,他们表示关注并愿意提供帮助。同时呼吁大家都来关注贾甲。上海人权律师郑恩宠说:最近贾甲的新闻在上海传的很广。很多人都关注贾甲的安危,老百姓在茶余饭后都在骂中共,「他们就说,共产党就是无赖。现在的政府就是无赖政府,在茶余饭后就骂。」

对于贾甲毅然回国,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人加入退党大潮。郑恩宠表示,这是民心所向。

今年8月8日,贾甲发表了文章《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同月,贾甲点名点姓的说:据我所知: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除了七大军区司令,还有海陆空、二炮、武警的司令员,都在中共还没有垮台时,已经表明支持新政府「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

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不是个胡乱来的人,也没有时间和兴趣制造耸人听闻的新闻效应,他所说的这些话决不会无地放矢。


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中将
前不久有人传出,「十一」阅兵总指挥、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中将,在十七届四中全会上阻止新的人事安排,让这次会议开了和没开一样。不管这是否真实,房峰辉的从军历史让人不能不有所联想:他先从排长当起,后担任作训参谋,科长,团参谋长,团长,师参谋长,再到新疆军区副参谋长,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军长,广州军区参谋长,2007年「十七大」召开前,取代朱启上将,升任北京军区司令。到今年他的军龄近42年。而他的老关系遍及几大军区。(1998年晋升少将军衔,2005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

房峰辉是个文化人,国防大学国防研究系战略指挥专业毕业。简历中写道:「典型的电子发烧友,他订阅中国《无线电》杂志已有20多年,后来又增加了《计算机世界》,据说,他的最大乐趣就是钻到电脑房,研究开发军事指挥的新软件。」

贾甲回到北京,有着强烈改革意识的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不会不知道,其他贾甲公开姓名的那些掌握军权者也不会不知道,那么他们会做出什么举动呢?他们会不会出面用行动保护和支持这位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呢?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历史给了他们千载难逢的的机会,谁顺天意而行,谁将名垂青史、福荫后代。

不管怎么说,贾甲这一步迈出去,将踩响一串惊雷。结果已经在那里了,人们将看到的,仅仅是过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2.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16.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7.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8.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19.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0.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1.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2.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3.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4.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5.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6.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7.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29.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0.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31.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2.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3.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4.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5.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