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李曉
 

今年4月1日,患梅毒大瘡的列寧銅像屁股被炸爛!

【人民報消息】普京爲下屆重當俄羅斯總統而努力,這個前蘇聯的最大特務頭子一直想復辟共產黨政權,中共當然竭力幫助他製造輿論,甚至在新華網上替他亮「肌肉」,表示普京再幹幾年,身體也沒問題。

中共再幫忙也解除不了普京的心煩意亂,也改變不了俄羅斯人民反對共產黨從新執政的意願。

近期以來,俄羅斯各地發生多起炸燬列寧、斯大林塑像和毀壞畫像事件,讓普京非常撓頭。今年4月1日,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芬蘭火車站的列寧青銅雕像被人局部炸燬後,連日接連不斷,包括伏爾加格勒、印古什在內的其他俄羅斯城市和地區,同樣發生了列寧雕像被塗鴉炸燬的事件。甚至在烏克蘭、摩爾多瓦等獨聯體國家也發生了列寧雕像被炸事件。

列寧是共產黨蘇聯的國父,他掌權的1918年到1922年間,社會極爲動盪,他建立的祕密警察組織──契卡,推行紅色恐怖,屠殺了28萬無辜生命,其中包括末代沙皇全家。


今年6月30日,烏克蘭基輔5人
砸爛列寧雕像的鼻子和左手。
和所有共產黨領袖一樣,列寧的私生活非常淫亂,青少年時就因濫交和嫖妓患上梅毒,從25歲起即接受性病梅毒的治療,終身未愈。去世前仍大劑量使用碘化鉀和沙爾凡森這兩種在當時專治梅毒的藥物,列寧是死於神經性梅毒造成的腦功能嚴重受損而陷入癡呆,最後致命。

爲維護列寧的「光輝形象」,當年的驗屍報告說列寧死於遺留於體內的子彈和腦動脈硬化。但列寧醫療團的27名醫生中,只有8人簽名,另外19人不同意上述結論,拒絕簽名,包括兩名列寧的私人醫生。

今年當地時間4月1日凌晨4時30分(北京時間8時30分),身份不明者引爆位於聖彼得堡市芬蘭火車站廣場列寧銅像的一個遙控爆炸裝置。警方發言人說,肇事者在銅像身上炸出一個大洞,列寧像遭到嚴重損毀,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

目前此被炸爛屁股的列寧銅像已經開始拆除工作。聖彼得堡城市雕塑博物館館長弗拉季米爾•季墨菲耶夫發表了理由充分的拆除聲明:「該列寧銅像在遭到爆炸後受損嚴重,銅像是由幾部分組成,而不是一體的,而且銅的質量很差,如果與新的部件相聯接,會有坍塌的危險。」

10月23日,俄羅斯媒體又紛紛以「列寧塑像被斬首」爲標題,報道了聖彼得堡市另一個列寧像被人砸毀頭部的消息。

這事如果發生在普京當政時期,一定成爲轟動全國的大案特案,不知又要有多少人頭落地。並不是普京對列寧本人有多麼「濃厚的階級感情」,而是普京要借列寧的陰魂來鞏固共產黨專政和他自己的地位。


烏克蘭列寧雕像的鼻子
和左手被砸掉!
誰心裏也明白,俄羅斯各地不斷髮生共產黨創始人列寧、斯大林等人的塑像和畫像被毀事件,顯示俄羅斯人民不允許在推翻共產黨統治多年之後,依然讓共產黨魁首立在街頭。就像德國人民不可能允許希特勒的塑像和畫像出現在德國的廣場和公園一樣。

據聖彼得堡警方10月23日(週五)透露,該市紅村區一個公園入口處的列寧雕像在22日被人發現沒有了頭部,當地區政府向警方報案,稱有人破壞了塑像。但警方回覆,稱不會立案調查,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是人爲造成,這似乎並不是刑事案件,該列寧像已經屬於「無主財產」,甚至有可能只是因爲年久失修而自行坍塌。

警方不肯調查列寧像的頭是如何掉的,認爲這個屠殺了28萬無辜生命的屠夫已經屬於「無主財產」,對於想復辟共產黨政權的普京來說,聖彼得堡警方的不作爲簡直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幽默。

這不是幽默,蘇共政權不存在了,它的創始人列寧的塑像當然屬於「無主財產」。不過,這個消息確實起到警鐘作用,提醒想把民主體制的俄羅斯再拉回共產黨屠刀之下的普京,別再作大頭癡呆夢;也提醒企圖幫助普京再次登上總統寶座的中共,那些豎起騙人的毛澤東塑像,也快成了「無主財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2.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5.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16.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7.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8.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19.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0.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1.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2.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3.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4.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5.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6.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7.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9.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0.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4.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