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吓成孙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辛馨
 
【人民报消息】今年中国大陆叫「山寨」的春晚有两个,一个叫「山寨春晚」,是草根老孟组织的,另一个叫「『山寨』春晚」,是殃视今年的元旦主题。

殃视的元旦主题竟然用「山寨」?!这不是明显要搅「山寨春晚」1月25日除夕演出的局吗?

成都晚报12月22日报导,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视元旦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定下了晚会主题──“山寨”,不但要邀请山寨刘德华、山寨张学友、山寨周杰伦、山寨周华健,甚至山寨邓丽君等登场。

网友不糊涂,他们认为殃视此举是有意要打压老孟的「山寨春晚」,郭霁红领到上面的「旨意」当上了「压」寨夫人,挂帅带领殃视大军高举「山寨」大旗对阵网络草根「山寨大军」。

网友分析的极是。郭霁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了实话:「我看到了网上的消息,但是我不明白什么样的节目才是『山寨化』」。既然连「山寨」都不明白是什么,怎么能把整台节目的主题定为「山寨」呢?由此可见,背后中共鬼影幢幢。

郭霁红曾执导过殃视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中秋晚会以及2005年元旦晚会,但从来没有尝试过非官方的「山寨」,也不屑去关注。但党官睡觉的图片上了网都让中共害怕,更何况连日来在各类媒体上铺天盖地报导的「山寨春晚」。对于中共来说,这个消息简直就是一颗在头皮上爆炸的原子弹。

中国有多少人材啊,能上殃视春晚的都是中国的尖子人材吗?不但不是,而且出台背后的故事越来越丑陋。要是草根自己搞,那节目质量和深度不但一定要压倒中共的春晚,而且个个节目都是刺向中共要害处。

中共现在的体制是风不吹都要倒,哪里经得住草根的实话实说的节目呢,所以中共一面让殃视出「山寨」为题的节目对抗「山寨春晚」,一面要让「山寨春晚」流产。这个阴谋就得让给老孟他们直播的地方电视台来完成。贵州卫视是最后谈妥的电视台。

成都晚报报导说,12月18日,以老孟为首的「山寨春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老孟对媒体宣布,「山寨春晚」将于2009年1月25日晚举行,场地确定在贵州电视台北京影视基地。也就是说除夕夜与殃视春晚同时播放。

有嚼头儿的是,贵州卫视特别节目部制片人胡庶话里有话的称,「贵州卫视将提供专业化支持,从艺术、技术方面进行指导,让山寨春晚更上一个台阶。贵州卫视转播的时间尚不能确定,为了能够制作得更好,可能考虑不进行直播。」

胡庶说的很明白:一、以提高质量为名,要更改节目内容,你不让我改,我就不给你播,因为转播权在我手里;二、肯定不直播,转播时间也说不准。那要你贵州卫视干什么呢?配合中共行动吗?让中共的阴谋得逞吗?

记者在12日20日下午,联系到贵州电视台节目推广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员说,「台里的人都听说有这个晚会,到时候能不能播出现在还不好说,估计在播出上会有一些限制,一切要等台里领导决定。」一切明朗化!

原来如此,怪不得和贵州电视台合作的消息发布以后,许多网友都质疑说山寨春晚被「招安」了,还有不少人留言:「老孟,你太让我们失望了。」

老孟说:「现在这台晚会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晚会,它是属于大家的晚会。」经过考虑,老孟已通知贵州电视台,让他们退出此次合作。

12月28日,北京晚报报导说,备受公众关注的“山寨春晚”又有新的变化。昨晚,「山寨春晚」负责人老孟透露,为了保持晚会的草根性,他们决定放弃晚会的电视转播。

报导说,老孟还透露,「山寨春晚」暂定于大年三十晚上9时09分开始。目前,已初步确定35个节目入选,演出时会再删减三四个节目。「入选演员多数都不是职业演员,为了不影响他们的工作和节目的排练,入选节目的具体内容暂不对外公布。」另外,腾讯网、悠视网确定将视频直播这台晚会,没有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电视台工作人员胡先生表示,他们对此感到很遗憾。他们将再和老孟进一步协商此事,看能否有转机。什么转机呢?转机到「山寨春晚」被搅和黄了为止?

可以肯定的是,中共决不死心。它不会不在腾讯网、悠视网下功夫。为了不让网民们失望,「山寨春晚」和老孟应该有最后一手准备,以防万一。但不要公布于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8/494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1.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2.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3.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4.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46,705次)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6.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41,718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7.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40,905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8.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9.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0.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11.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38,378次)

12. 中共吓成孙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3. 中央派温家宝视察 令重庆“不折腾” (37,811次)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14.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37,555次)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15.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37,320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16.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7.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18.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19.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33,531次)

20.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21.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33,390次)

京公务员争爆  周永康的公检法无人问津(图)
22. 京公务员争爆 周永康的公检法无人问津(图) (31,625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3.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24.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殃视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图)
25. 殃视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图) (30,635次)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26.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30,635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27.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28.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29. 死穴被点!中共已没力气折腾了 (30,134次)

30. 75年前台湾民间流传的预言书 (29,802次)

31. 小笑话:周永康和江绵恒掐起来了 (29,729次)

32. 中共的“死亡职位”不断添新鬼 (29,486次)

33. 小笑话:老军头广传《说句心里话》(图) (29,231次)

34. 哇,推出手机版!明慧网圣诞大礼物 (28,695次)

35. NO,医学家完全没解开癌症患者的基因秘密 (28,0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