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些派出所所长都报废了
 
刘葆民
 
【人民报消息】现在公安局里有很多人都听到过迫害法轮功就会遭恶报的说法,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但是,每当公安系统里有人意外死亡,不少人就会先去想:这个人是不是干过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因为公安系统里面已经发生了太多的恶报事实。

王克林,原籍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城东村人,他有个小名叫老多儿,曾在满城县公安局工作。单位里认识他的人现在提起王克林这个名字,有的会起一身鸡皮疙瘩,因为他死的实在太蹊跷。

二零零三年一天傍晚,王克林与老婆在满城县城马路上散步,路上遇到熟人,妻子停下脚步和别人说话,王克林一个人一边慢慢踱步往前走,一边等老婆,一边转着脑袋四处张望。他刚走出十来米远时,老婆和熟人说了两句话的功夫,突然不知从哪冲过来一辆摩托车将王克林撞倒,王克林当场报废。

单位的人也听到了王克林的死和他平时的为人有绝对的关系。王克林在九九年七月前后担任保定市江城乡派出所所长。他疯狂迫害江城乡的法轮功学员,随意绑架、关押、敲诈、打骂、拘留。给许多法轮功学员和学员的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

刘本孝,家住辽宁省朝阳市喀佐县。二零零零年时,刘本孝任喀佐县某派出所所长,曾把去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从家中绑架走,非法关押起来。过后不久,刘本孝就忽然查出患了直肠癌,手术后不能吃喝,遭了很多罪,折腾半年后,被直肠癌给报废了,死时才四十七岁。

宋庆利,家住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二零零零年任桓仁县某派出所所长,曾亲自到北京,把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抓回住地,然后对学员进行残酷迫害。特别令人心寒的是,宋庆利曾当着一位法轮功学员只有五岁的女儿的面前,用皮腰带将小女孩的父亲打的遍体鳞伤,鼻青脸肿,失去知觉,连头都抬不起来。吓的五岁的孩子抱着爸爸的大腿喊叫。孩子幼小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而宋庆利在孩子面前一点都不手软。

一连几年,宋庆利一直都没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直到他有一天突然一头栽进一口枯井才停手,因为他的尸体两天后被发现。

王笃庆,原甘肃静宁新店乡派出所所长,借打压当地法轮功学员,伙同其他人员,采取极其卑劣手段,蓄意散布流言,栽赃陷害当地未婚的法轮功女学员,抹黑法轮功,在当地群众中造成了极坏影响。2002年秋,王笃庆酒后驾车一头栽进西河桥头,当场丧命。

冯振友,河北唐山市古冶区西工房派出所副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曾用胶皮管子抽打法轮功学员。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家摘窝瓜时,从房上头朝下摔下来,气绝身亡,死时51岁。

苏志刚,原吉林公主岭刘房子镇刘房子派出所所长。曾非法抓捕、劳教多位法轮功学员。2004-2005年间,苏志刚忽然莫名其妙患上了尿毒症,经常做透析非常痛苦。在一次与同事喝酒时,忽然暴死。

刘房子派出所有一名警察,得了重病,快不行了的时候,想起自己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也明白了自己得这个重病就是遭了恶报,他及时醒悟,向法轮功学员诚挚道歉,并且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神奇的是,不久身体就慢慢好转,目前已恢复健康。从此他再也不肯参加迫害法轮功学员,好不容易才把命捡回来,当然不会傻到再给中共第二次卖命。△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0/493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拉盛论坛再谈《九评》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3.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4.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6.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7.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8.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9.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10.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11.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45,536次)

12.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13.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14.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41,040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5.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6.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17.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39,059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8.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9. 整个乱套了!百名警察驾巡逻车冲撞市委大楼 (37,470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20.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21.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起 (37,336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22.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23.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35,757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24.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25. 最新版《说句心里话》上网 点击转贴量惊人(视频) (34,339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26.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7.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8.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29.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33,512次)

30.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31.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32.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33.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4.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5.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