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靳欣報導)十一月十日,新唐人電視臺《變調主旋律》節目,又推出新歌《林嘉祥:你們算個屁》。這是繼兩週前歌曲《楊佳版敢問路在何方》在網絡上被熱烈轉貼,開創僅youmake.com一個網站,二十四小時點擊率就超過數萬的記錄後,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又推出的力作,該歌曲在上網之後引起廣泛共鳴,網友激賞。

《中共算個屁》是根據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改編。該歌曲以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林嘉祥猥褻女童事件為背景,填詞緊扣事實主題,巧妙幽默,合轍押韻,令人叫絕!而且翻唱者也模仿的維妙維肖,並有創新。有觀眾留言說:「這首歌翻唱的太好了!我聽了淚如雨下,卻又破涕為笑。真相加上合適的傳播形式就有如此打動人的力量!」「強烈支持新唐人電視臺以及大陸新聞解讀節目,這首歌歌詞編寫得太好了!」「絕!」。



http://www.youmaker.com/
(《中共算個屁》)

推出這些歌曲的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欄目的主持人嚴真認為,近期陸續推出的幾首歌曲之所以受歡迎,成功的填詞和歌手出色的演唱當然是重要因素,但最關鍵的,在於歌曲真正表達了當今中國老百姓的心聲。與卿卿我我的情歌或歌功頌德的讚歌不同,這些歌曲關注百姓的現實生活,呼應每天發生在身邊的重大事件,用幽默風趣而又直白通俗的方式道出了百姓的心裡話,才引起了廣泛的共鳴。

如在《中共算個屁》這首歌中,歌詞寫到:

……

黨的書記真偉大,一語道破天機

幾十年來真是白活,咋不明白這理

天大地大都是黨的,人民算個屁

公僕總把主人欺,百姓是奴隸

……

我們活得太委屈,腰已彎得太低

早被剝奪一切權利,再也承受不起

步步緊逼沒有活路,兔子也會急

如果咽下這口氣,真是沒出息

……

中共是個屁, 熏臭了黃土地

六○年無惡不作殺人機器

中共是個屁,它藏在我們肚子裡

讓我們把它放出去

……

有更多網友表示,他們期待著《大陸新聞解讀》節目能推出更多這類的「變調主旋律」。

P 說 因林嘉祥事件隨機爆紅

其實相關中共官員林嘉祥事件的網友之 P說 早已爆紅,有網民表示說清醒了,一直被中共說成「當家作主」的主人,突然成了「屁」(文中用代號「P」代替),中國網民在驚詫之余,仔細想想,確是事實。在中共當權者的眼裡,中國大眾的地位一直是個「P」,只是這次被林書記撕開了公僕母子的幌子,一不小心點了出來。一時間,各式各樣的「屁」說在大陸互聯網熱起來。


網上爆紅的諷刺中共官員的 P 之說,(網上截圖)


受害女童小蘭的父親陳先生表示,女兒的情況一直都沒有好轉。為了避免事件對女孩造成更壞的影響,他們已將女兒送到了深圳的親戚家中,現在家人每天通過帶她進行戶外活動、講故事的方式來消除事件對她的影響。母親謝女士稱,這件事情發生後,自己女兒的情緒一直都很激動,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再提到此事,甚至經常從睡夢中哭醒。以前善良溫順的她,現在暴躁了許多。

小蘭的父母表示,小蘭在學校裡面擔任班長、大隊委職務,還彈得一手好鋼琴,並且能歌善舞。但自從女兒從酒樓回到家後,一刻也不願意離開自己,還不時地說「媽媽,我很害怕!」

諷刺的是,深圳警方公開認定「猥褻門」元兇無罪,事發後,受害女孩家長前往酒店調閱錄像時,事發時段內的錄像神秘失蹤,而酒店員工則被封口。林嘉祥也並無遭刑拘。

居住在深圳的作家趙達功指出,「整個中國就像一把幹柴,有一點火星就點燃,所以到處是幹柴。」民眾對官員的不滿和憤怒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程度。從深圳警方日前剛剛拒絕立案的交通部高官林嘉祥涉嫌猥褻少女事件看,在民眾的心目中,官員跟衙內、惡霸劃上等號,民眾對政府不滿的情緒越來越積累,越來越蔓延,越來越深厚。

有分析家指出,類似這種網上惡搞,也是現今上訪無門投訴無效的中國大陸民眾,在看透中共本質下的一個充分發泄怨恨的方法之一。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1/4907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