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肖慶慶
 
2008年10月29日發表
 

不幹好事,佛如何保佑你?!
【人民報消息】深圳有個開發區,公路旁有一個高空巨幅廣告牌,上面是江澤民的全身像,附近常發生車禍死人,當地人都感到不吉利,後來把那個江像拿下去後,車禍就幾乎見不着了。

薄熙來最近忙着建毛澤東塑像,各地幹部都在嘲笑他,說老毛不但過時了,而且塑像、畫像常常招雷劈, 這麼搞下去一定出問題。一定要給佛燒香,求佛保佑。

各地幹部越是貪的歡,越是要給佛燒香,所以最近都在忙着建超大型佛像,大到讓人無法想像。

近日,「世界第一大佛」在河南平頂山開光,這尊大佛用黃金一百二十八公斤、銅四千噸、特殊鋼一萬七千五百噸,總開支四十八點二億元。全部是公款,也就是老百姓買單。

大佛下面有四個大字「佛山金佛」,是中共佛教協會原主席趙樸初生前寫的,別看那幾個字挺老大個兒擺在那裏,但有點功能的人說,看見他寫的那幾個字都黑乎乎的。

這不奇怪,趙樸初是中共正局級黨員幹部,在佛教界裏享受的待遇最高。中共說黨員死後要去見馬克思,趙樸初當然不可能去見佛祖,所以他從焚屍爐裏出來以後,沒燒出一顆舍利子,只見一撮子黑灰。

現在,山東、江蘇、福建、甘肅等地,有十尊巨型大佛正在興建中,總經費達二百二十億元。統統由「國家的主人」買單。

這些貪官污吏一邊揮霍民脂民膏,一邊要求佛祖保佑他們平平安安,他們把佛當成什麼啦?△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4,9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