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旖林
 
【人民报消息】尽管前苏联、俄国和外星人合作,美国在研究得到的UFO残骸和外星人遗体,但都是在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对外他们绝对不承认世界上有这些事情发生,因为都想做世界龙头老大,承认UFO的存在等于承认自己的落后和无能。

想想看,那些怪头怪脑、吓人捣怪的外星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它们驾驶的UFO真的技术先进到让人类望尘莫及、目瞪口呆的地步,那任何政府宣布的新的科技发展就都变的可笑至极,更不要说中共为了吓唬人而让神七去桑拿冒泡儿,每年派出科技间谍打入美国等国家的技术部门窃取科技情报。

承认外星人的存在就那么可怕吗?

对那些妄想称霸世界的政权来说是这样的。因为承认外星人的存在不等于单单承认了一部份人类以外的生命,而是颠覆了人类的发展史,颠覆了达尔文的人类起源学说,这一颠覆非同小可,它等于是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宣布宇宙中还有比人类能力更大的生命,让人去寻找宇宙奥秘的真正答案。那时政府还能控制谁呢?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一名夜间值班员亚琴-亚尔曼今年早些时候拍下了一段飞碟视频,这一令人震惊的视频据称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UFO影像」,里面甚至还有外星人的模样。

42岁的亚尔曼和一些居民称,他们在伊斯坦布尔一院子附近目击到了UFO,他们发现这些UFO从五月至九月一直不明原因的持续在那一地区出没,好象人越隐瞒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外星人越是弃而不舍的要证明自己不仅存在于科幻电影和玩具店里。

亚尔曼完全不清楚那些东西是什么,出于好奇数次对它们进行了拍摄。终于,亚尔曼近距离拍摄到UFO的外形和它们的金属结构,以及里面坐着的外星人。

天哪!

亚尔曼说:「当我看到它们时,我很激动,我想让世界知道UFO确实存在。」

报导说,视频的长度近二个半小时,画面中有各种不同的东西,有飞碟状的“飞行器”和悬浮在夜空中的灯光。这些视频被交给了土耳其西里乌斯UFO空间科学研究中心。

为了证实这个录像不是恶搞,不是神五、神六、神七上天那样的电脑动画产物,国际UFO研究机构与所有的目击者进行了单独的对话,并对视频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结论是,录影百分之百是真的。

2008年10月25日,「UFO资料杂志」在英格兰西约克郡庞蒂弗拉克特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发布录影。英国专家也对这一录影表示认同。

国际UFO研究者哈克坦-埃克多甘指出,现在是世界各国政府承认UFO现实的时候了。录影画面预计将对整个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它是有史以来所拍摄的最为重要的UFO影像。

外星人可以轻易的控制人类,可以轻易的把人掠走去进行试验,那么它们允许亚尔曼在如此近距离清晰拍摄到它们,说明了什么呢?

它们要让人类知道它们的存在。你政府出于某种目地,不承认UFO的存在,那么它们就从民间入手,让民间用确凿的证据反过来逼迫政府公布这一事实。

当世界都确信UFO和外星人是存在时,那在一瞬间将颠覆整个人类的固有理念,将颠覆现代科学对宇宙学说的定论、对人类产生的由来的定论。

人类必在震惊之后思考一个问题:我是从哪里来的?我为什么会来到地球?我来的目地是什么? 我怎样才能回到我来的地方──我真正的家?

谢谢这部份外星人的用心良苦。继续努力。△

(人民报首发)



http://www.youmaker.com/
这部份外星人铁了心要让人类知道它们的存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6/489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5.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6.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9.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1.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2.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3.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4.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5.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6.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7.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8.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9.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20.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21.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2.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23.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4.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5.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6.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7.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8.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9.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0.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32.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3.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4.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5.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