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中心让中共如芒在背 北京又派暴徒纽约闹事(多图)
 
卫钟
 
2008年10月16日发表
 



图为设立在纽约法拉盛缅街上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退党服务中心让中共如芒在背。

【人民报消息】法拉盛居民在十月中国国殇月设《法拉盛论坛》曝光中共渗透美国的特务手法,引法拉盛居民热烈共鸣。中共对法拉盛缅街声援大陆民众退党的服务点使尽各种伎俩破坏,但始终无法得逞。中共恼羞成怒,10月12日再次派遣暴徒攻击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的缅街退党点。

10月12日下午,中共流氓特务指使法拉盛的地痞用暴力攻击退党服务点后再诬告法轮功学员“滋事”。法拉盛中共帮凶暴力围攻法轮功学员持续数月之久的过程中,纽约亲共媒体《明报》曾经不失时机地帮助中共造谣、替包括刘醇逸在内的中共帮凶张目,12日再次如法炮制。

事发前退党服务中心已接民众举报

10月12日上午,位于纽约的退党中心接到民众的举报,中共帮凶密谋找假证人诬陷法轮功学员。下午,阴谋开始了。

位于法拉盛缅街黄金商场的退党点遭到一个坐轮椅的中共女帮凶的骚扰。这个坐轮椅的女帮凶(也有民众举报称她可正常行走),近来一直在法拉盛黄金商场附近“上班”,全天候辱骂法轮功学员。

10月12日(周日)下午3时许,长期在法拉盛缅街街头“蹲点”恶言辱骂法轮功学员的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中共女帮凶妇女不停咒骂、追赶法轮功学员,数次掀翻设在黄金商场门前的退党中心桌子,撒泼滋事约一小时左右。

不少法拉盛居民举报这个撒野的坐轮椅的女流氓是被中共出钱雇来的。连月来,无论这个女流氓如何攻击挑衅,法轮功学员始终平静祥和,中共帮凶在上演自残嫁祸、骗警察、骗路人不奏效的情况下,再设阴谋构陷,拿钱雇流氓地痞来撒野。

轮椅妇撒泼 站起来掀桌子

据现场目击者、皇后区居民柳淑冰女士讲:“我3点30分左右从图书馆来到黄金超市,看到坐在轮椅上的一个女人骂街,从街的这头骂到那头,从街的那头骂到这头,并追着一位女士叫骂着。”

柳淑冰描述说:“这个‘轮椅女人’大声喊着:‘反正我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也不想活了,我什么也不怕,我推,我掀,你们叫警察,我才不怕,有胆量你们叫警察!叫!叫!叫!’”

那位被追骂的女士是法拉盛法轮功学员张德容,她说:“从5月17日至今,(这个‘轮椅女人’)长期在退党点故意闹事,满口污秽言语骂法轮功学员,她看到我就更来劲的骂,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就只好退在退党点后面,她还是不停的骂,她骂我不知多少下流的话,我没回她一句,跟她一起的几个男人也在骂。”

随着这个妇女的叫骂,街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从现场录像显示,“轮椅女人”先是一边骂,一边几次用手打落摆放在退党桌上的材料在地,接着就开始掀桌子,最后索性从轮椅上站起来,一边骂着:“你妈的个X”,一边走到退党桌边,掀翻桌子,使得报纸、书、各种材料撒落满街。

张德容说这个“轮椅女人”和另一名男同伙非常凶恶:“他们一前一后的开始攻击我,拿真相资料打我,我只好退后到路边。又来一个男人想从我后面打我,我反应得快才没被打伤,围观的人被他们的疯狂行为惊呆了,我用星星点点的英文打911报了警。”




此“轮椅女人”长期在缅街“蹲点”。




中共“轮椅女人”。




中共“轮椅女人”撒泼滋事。




“轮椅女人”大喊“我也不想活了,我推,我掀”。




10月12日,中共“轮椅女人”在滋事现场。




“轮椅女人”叫闹,附近的中共帮凶围上来。




中共“轮椅女人”最后索性从轮椅上站起来撒泼。




中共“轮椅女人”最后索性从轮椅上站起来撒泼。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假借翻译情况来欺骗警察

据悉,警察赶来时,现场有会英文的中共特务主动给警察翻译情况。由于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英语不好,发生因语言障碍而造成的误会。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张德容用救护车送到医院,并让另两名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和Angela黄到警察局进一步了解情况。

十月十二日当晚,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女士赶到109警局。据玛莎提供情况,事发现场有人欺骗警察称张德荣当时喊“要自杀、要自杀”。

王文怡和Angela黄随后都离开警察局。之后法轮功学员进一步向警方澄清了当时的情况,并表示有录像证明全过程,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

法轮功学员Angle黄讲,她在警察局给负责处理她案情的一位女警察讲明了情况后,当场获释。她听到这位女警察对她的一个男警察同事说:“Something wrong today (今天搞错了)。”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也曾遭围攻和诬陷




10月4日,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在法拉盛缅街
被中共帮凶误认为是法轮功学员而遭到围攻。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这里。10月7日晚,在法拉盛韩国社团活动中心的社区事务月会上,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女士向社区居民讲述了她三天前,玛莎在法拉盛缅街被中共帮凶误认为是法轮功学员而遭到围攻和诬陷的经过。

当日缅街的中共帮凶误认玛莎是法轮功学员,立即辱骂她,还诬陷玛莎推倒了中共帮凶的桌子。有幸的是,玛莎带了一位证人在场,才使这个诬陷无法成立。那些帮凶知道她的身份后,辩解说是误会,还说“以为玛莎是法轮功学员”。玛莎当即反问他们:“如果我是法轮功学员,你们就有权这样做吗?”

退党中心让中共如芒在背




纽约邮报9月14日报导,美国国务院正在考虑驱除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录音中宣称,他在今年春天暗中鼓动攻击法轮功学员,包括5月20日在法拉盛的血腥攻击事件。美国国务院的一名官员表示,录音带中的声音确实是彭的声音。在法拉盛事件中,至今共有16名暴徒被警方逮捕。图为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透露,十月国殇月,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接到的退党申请人数大幅度增加,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党(团、队)的人数近4千5百万人,法拉盛缅街退党点上每天要求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数也有明显增加,这让中共如芒在背,法拉盛帮凶暴力攻击退党点,是中共虚弱无奈的表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不仅在大纽约地区增加退党点,全球范围内的退党(中共)服务中心也越来越多,中共解体是必然。



图为设立在法拉盛缅街上的声援大陆民众退党的服务点。




图中“轮椅女人”是长期在法拉盛街头“蹲点”的中共帮凶,
呆在黄金商场附近辱骂法轮功学员。




12日下午,中共流氓特务指使法拉盛的地痞无赖用
暴力攻击退党服务点后再诬告法轮功学员“滋事”。
图为从推倒的退党桌上撒落在地的资料现场。




整日在法拉盛街头鬼混的中共女流氓李华红。




整日在法拉盛街头鬼混的中共女流氓李华红。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0,7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