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謀!聯接歷史線索 事實驚人顯露(圖)
 
李天笑
 
2008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正當毒奶粉事件逐漸明了、中國整個食品工業普遍使用三聚氰胺的潛規則日益曝光、中共刻意掩蓋事實的真相就要大白天下時,10月7日,衛生部等五部局聯手出臺了含乳食品可以存有三聚氰胺的公告。公告以允許限量供應三聚氰胺的方法爲毒奶毒食品打出法律保護傘。毒奶事件最終以三聚氰胺得以合法存留中國食品告尾。

毒奶粉事件放到任何民主國家,執政黨必謝罪下臺。中共非但不下臺,還要定條法律說,三聚氰胺食品在中國是合法的。中共最終就是要肯定三聚氰胺。

但是做賊畢竟心虛。中共估計到民間的質疑和反彈。10月8日,衛生部特地請有關官員和專家對食用多少量三聚氰胺對人體無害或不導致癌症進行了「科普」宣傳。這次沒敢請何作庥出來打假,因爲專家們必須與黨保持一致,必須論證:「吃了微量的三聚氰胺乳製品,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害處」。

中共這麼維護三聚氰胺有它的道理。

首先,整個事件的黑幕就此封存起來了。迄今爲止,我們只看到抓了幾個撤了幾個,但三聚氰胺到底如何攙進奶製品的、民衆受害範圍和程度究竟有多大、哪一層哪些人要負責仍然不清楚。合法的結論一出,連作作樣子的調查也可堂而皇之地省略了。

其次,這就是說,放三聚氰胺沒錯,只是放多了。放多了,頂多是個事故,而不是犯罪。既然是事故,有買有賣,作爲消費者的嬰兒和嬰兒父母也有責任。中共執政集團作爲這些食品的最終檢管機構和領導機構可以不負全責了。此舉不但開脫了黨中央,更令所有貪官奸商歡欣鼓舞:成千上萬噸毒奶粉可以不用銷燬了,攙進好奶粉攪拌攪拌,只要符合限量,重新上架賣好了;誰也不必再做檢討了,誰再檢討就是與黨對着幹。真是黨要民死,民不得不死,死了也白死,還得繼續死。

再次,民衆只能對三聚氰胺毒食品永遠閉嘴。這次不慎暴露了三聚氰胺,原因不是三聚氰胺毒,而是無法律規定。黨規定三聚氰胺可以限量放。黨可以通過改變標準把毒物定爲不毒,誰也不準說它是毒了。下次再有三聚氰胺毒奶毒食品出現,你民衆連指責的權利也沒有了。本來「三鹿」是中共的恥辱。當恥辱變爲合法後,恥辱就被抹去了,誰也不能指責中共了。

再其次,合法化措施保住了黨的特權利益。從毒奶粉事件中我們知道,黨有特供渠道;黨的高級幹部並不與民衆共享「三鹿」,「三鹿」再毒毒不到黨。但是,這個特權集團的事實是被掩蓋的。如果當整個食品工業有毒污染被揭露進而被整頓時,民衆對無毒食品的要求必然指向特供渠道,質疑中共特權階層。而特供渠道無論從供應能力、食物指標和服務對像完全是爲少數中共官員的,不是爲人民的。這就將使中共面臨巨大壓力。爲此,中共必須把禍水堵在大衆食品工業的前沿陣地,才能保住黨的特權利益。

最後,通過三聚氰胺合法化,中共把對人民的殘害變爲了日常的生活過程。也就是把對中華民族的慢性羣體滅絕合法化和生活化了。當我們只是孤立看一場場政治政治迫害和一個個毒食品事件時,它們好像是偶然的、無意的和無聯繫的。當我們用歷史線索把它們聯繫起來時,事實就令人吃驚地但清晰地顯示出來:中共是在一步一步有預謀地從環境、食品、政治迫害全方位系統地滅絕中華民族。歷史上已有8千萬人在中共迫害下死去。而當三聚氰銨和各種有毒化學物慢慢在13億中國人人體內蓄積起來時,一個民族將斷子絕孫和漸漸消亡。




滿目「夕陽紅」──難道這就是我們所期望的中國未來嗎?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9,0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