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米诺副市长:要向城中每个人介绍晚会(图)
 
2007年12月30日发表
 


赛米诺市(Seminole)副市长汤姆.巴霍恩(Tom Barnhorn)
12月29日在佛州圣彼得堡观看神韵演出。

【人民报消息】刚结束佛州劳德岱堡市演出的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9日抵达佛罗里达州的的圣彼德堡市,在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首场新唐人圣诞晚会。赛米诺市(Seminole)副市长汤姆·巴霍恩( Tom Barnhorn)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晚会应该在圣彼德堡再多演几场,要介绍给所有的人。

大纪元记者李佳12月30日圣彼德斯堡报导,汤姆·巴霍恩表示,一切都是那样完美,从蒙古舞蹈到大唐鼓很难选出那个是最好的。那些跳顶碗舞的女孩真的是很棒,她们飘来飘去的,跳着各种各样的美丽动作,但碗都不会掉下来。每个节目都好得让人惊讶。

汤姆·巴霍恩说:“整台晚会颜色绚丽多彩、光明,充满欢快,将整个节日的气氛带动起来了,是一次非常令人高兴而又奇妙的经历(wonderful experience),欣赏这些传统中国舞蹈让我觉得很着迷,我真的是很喜欢啊。(I am finding it fascinating,I am truly enjoying it)”

“舞蹈中所要代表的内涵也都非常正,非常好。我将邀请这个城市里的每一位人来欣赏这台晚会,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来分享真正的中国文化,我的国家只有二百年历史,而这里所呈现的是五千年的历史文化。”

“神韵晚会应该在圣彼德堡多演几场 。”汤姆·巴霍恩表示,如果人们来看这场演出,他们将看到一种他们完全可以包容的艺术形式,这种艺术在美国的主流社会不是经常能看到的。和人们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的舞蹈完全不一样的,今天是在舞台前,如此接近,从未经历过。

“天幕美得无法形容,加上不同类型的舞蹈,能够看出有芭蕾和传统舞的完美的组合,如此迷人。还有不同年龄的舞蹈演员她们也能够配合得很好。”汤姆·巴霍恩说。

副市长夫人瑞玛·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表示:“晚会让我们看分享多元文化,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正是令人惊异的,了解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将介绍给我的朋友。这真是令人愉快。地球很小,大家相互之间学习,学会帮助,保持这个世界干净和健康发展 。”



副市长的夫人瑞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说:“一切都是极好的” 。

市长夫人兴奋的说:“那些编舞,那些歌唱家,他们的声音,虽然那不是我听得懂的语言,但是我能感受到那种热情。一切都是极好的,如此漂亮,绝对令惊异。(Everything is wonderful, so beautiful. It's just absolutely amazing)”

12月30日,神韵巡回艺术图在圣彼德堡市的玛哈弗尼剧场(www.mahaffeytheater.com)还有一场演出。与此同时,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2月28日至30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马克西姆剧院(www.bestchineseshows.com/buytickets)演出五场。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3,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