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OneZilla赞助新年晚会纽约首场票价七折
 
2007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赞助纽约新唐人圣诞晚会之后,OneZilla网上售票公司决定继续赞助纽约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为无线电城音乐厅首场晚会票提供30%优惠,先买先得。

“看到网上报道的那么多东西方观众看完圣诞晚会的高兴劲儿,我就觉得我们这事情做得值!”OneZilla网上售票公司总裁王科先生,在新唐人圣诞晚会十场演出结束后,马上决定,表示要提供以上赞助。

王科表示,做为专门从事网上机票销售的专业网站,OneZilla的宗旨之一就是连接四海,为人搭桥,能搭起中西文化高水准交流的桥梁,实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华人新年之际,晚会戏票在他看来就是能奉送给社区朋友的最好礼物。

王科说:“新唐人和神韵艺术团能在百老汇连演十场,了不起,是我们华人的骄傲。我听说他们做得非常不容易,OneZilla也想尽点心意,邀请居住在大纽约地区的华人朋友来共享这一文化盛事。”

同时王科也表示,节日期间,OneZilla也特别推出了美国与亚洲间,特别是去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的优惠机票,为回国休假的华人朋友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www.onezilla.com/

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将于2008年1月30日至2月9日在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演出15场。无线电城地址是曼哈顿第六大道1260号。乘地铁B, D, F至洛克斐勒中心/50街。门票58美元起。

购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票可打晚会热线212-695-7469,提及优惠代码 OpeningNight 或上网买票 http://www.chinesesplendor.com/ 买票时使用优惠代码OpeningNight。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3,0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