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荐给所有的朋友!(图)
 
2007年12月27日发表
 


希腊音乐家弗提阿地斯(Kostas Fotiadis)(左一)、坎托斯(George Kontos)(右一)和房地业商阿凡迪斯(A Ayfandis)(左三)一行。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2月27日报导)弗提阿地斯(Kostas Fotiadis)是专门弹奏希腊民族弦乐器布祖基琴(bouzouki)的希腊籍音乐家,12月26日他欣赏了唐人圣诞晚会第十场后表示,晚会难得一见的出色,“我要推荐给所有的朋友。”

和弗提阿地斯一起来观看演出的朋友坎托斯(George Kontos)是一位钢琴家,而他们之所以能欣赏到这台美妙的晚会,是托朋友、房地业商阿凡迪斯(A Ayfandis)之福。阿凡迪斯从皇后区的电视一频道上了解到晚会的信息,就把这一帮好朋友及其家庭都领来了。

面对记者“晚会好看吗?”的提问,他指着自己喜形于色的笑脸反问:“你说呢?”

弗提阿地斯和坎托斯两位音乐家都交口称赞晚会上的二胡演奏,“两根弦的乐器,演奏出如此美丽的音乐。”

他们认为整台晚会的节目都是那么棒,是在其参加各类演出的职业生涯中难得一见的出色。“我要推荐给所有的朋友,”弗提阿地斯兴奋的表示,“我们绝对会去看明年2月份的无线城音乐厅的演出。”

阿凡迪斯则一再表示,“晚会的工作人员非常的用心,我来的这一路上都看到他们在街上发晚会介绍,非常的热情,非常德敬业,令人感动。”



贸易媒体记者克若尼恩夫妇(Fred & Barbara Cronin)

住在纽约郊区 Westchester的克若尼恩夫妇(Fred & Barbara Cronin)是在当地一家餐馆用餐时,了解到新唐人圣诞晚会的。他们一起观看了12月26日曼哈顿碧肯剧场最后一场的演出。

退休贸易媒体记者、克若尼恩太太说,他们的外孙女是从中国领养的,他们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因此,当他们刚好碰到有新唐人工作人员到那家餐馆贴晚会海报,就迫不及待的向其要了一份介绍。

克若尼恩夫妇在中国旅游过许多城市和乡镇,并看过各类杂技和文艺表演。他们说从没见过像今天的晚会如此美妙的“艺术性”的演出(artistic)。

克若尼恩太太在演出开始前,就跑到乐池将神韵艺术团乐队的各种乐器仔细看过了一遍。她说在中国都从没见过如此多的中西乐器合奏的阵容,不过她还是期望“中国乐器再多点就更好了。”

退休工程师克若尼恩先生说,“中国现在的情况不是那么好,贫富悬殊,在我们走过的一些南方小村,那里人民的生活很是拮据。”

一直不断翻着节目册与台上演出对号的克若尼恩夫妇,注意到下半场的一个节目提到了法轮功。克若尼恩太太说,“对法轮功不是特别了解,但我们知道在中国是不能练的,很期待看到这个节目。”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4,3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