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圣诞奇观”第七场满场 观众喝彩不绝(多图)
 


纽约观众被新唐人圣诞晚会深深的吸引住。

【人民报消息】23日新唐人圣诞晚会第7场演出高潮叠起,观众与演员互动热烈,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贯穿节目始终,演员多次被再请上台演唱、演奏。观众中的一些艺术家和娱乐界人士交口称赞演出的技艺高超,很多观众表示通过歌唱和舞蹈领悟到更为深远的精神意义。

最好的秀

住在中国城的何启源先生刚刚看过曼哈顿无线城音乐厅的圣诞奇观(Christmas Spectacular),他兴奋的说:我觉得这个晚会比西方人那个圣诞奇观还要好看。”

化学工程师何先生最喜欢的男高音关贵敏的歌声,还有最后一个节目《鼓韵》。他认为这场晚会把东方文化带给西方人,使他们看到中国人的优秀。

在专卖戏票的Keith Prowse公司工作的杰西卡.莫菲(Jessica Murphy)说,“我们卖过各种百老汇的戏票,这场晚会可和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媲美”。



音乐教师斯克劳斯(Mirian Schloss)(右)与父母非常喜欢新唐人圣诞晚会 。

给父母结婚65周年惊喜

23日是教了35年声乐和西洋乐器的斯克劳斯(Mirian Schloss)的父母亲结婚65周年纪念,她为父母亲准备了新唐人圣诞晚会。

“我想让他们有一个惊喜,因为我想这场晚会完全是另一种文化。”斯克劳斯说。她的确达到了目地,她酷爱舞蹈的母亲莱文恩(Bernice Levine)表示,“我们都很吃惊,这是我们看过的最好的秀。我喜欢她包含了很多种类(表演),不断的在变化。”

莱文恩惊诧于中国舞蹈的表现,“我最喜欢《水袖》舞蹈,那种用手甩袖的动作,中国舞对手的运用真是最美丽和令人惊异(amazing)。”

“我更喜欢她的中国舞蹈,”莱文恩说,“比美国的(芭蕾)还要好。”

作为前音乐教师和许多文艺演出的组织者,斯克劳斯说,“西洋乐与中国乐器结合奏出的旋律,真的是非常复杂,非常富有生动的表现力,更有深度,更好地表达历史。”

他根本不需麦克风

斯克劳斯对男高音歌唱家洪鸣的声音感到惊奇,“太洪亮了,他根本不需麦克风。”

莱文恩则表示她最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白雪的歌声,“非常美丽的声音,我被带到另一个国度 (I was transported to another country)。”



精彩的节目令观众们惊喜不已。

观众喝彩不绝

在观众盛情下,两位男高音歌唱家都被邀再唱一支歌。在几个舞蹈的奇峰突起的队形变幻中和演员展现高技巧动作时,观众均喝采。

在纽约做网上媒体顾问工作的度阿(Garrson Dua)说,他最喜欢晚会中的鼓舞,因为“有武术在里面,我个人对武术最感兴趣。还有那些讲故事的舞蹈,无需语言就能让人明白情节。”

纽约市舞蹈体育(Dance Sport New York City)的舞蹈主任鲍达萨瑞(Helen Baldassare)说,“这真的是非常优美的舞蹈,非常美丽的服装。”

听朋友介绍前来观看晚会的专职法律方面的华裔写作家陈文韵(Wingyun Chen)小姐说她最痴迷晚会中的舞蹈,“那些服装、音乐和动作难以形容地生动活泼。”她最后一次看中国文化演出是在广州看京剧,“真是没太大意思,哪像这里的舞蹈这么令人惊奇(amazing)。”

和陈小姐一起来晚会的、在市公园部工作的萨瓦戴林那(Mark Salvadalena)说,“我最喜欢动脖子的那个舞(新疆舞),因为真难想像人的脖子可以活动到那种程度。”

销售员:喜欢群众的“觉醒”

在Costo工作的福瑞泽(Douglas Frazier)和做销售员的女友斯摩斯(Kim Smalls)是首次观看新唐人晚会。他们都对“美丽的服装和天幕”赞不绝口。

说到情绪舞,福瑞泽最喜欢的是《大唐鼓吏》,斯摩斯则表示,对分别在上下场做闭场节目的两个鼓舞《大唐鼓吏》和《鼓韵》的喜欢程度难分上下。

在有情节的舞蹈中,他们最喜欢的是《觉醒》,因为“通过这个舞蹈,你可以感受到力量,你可以知道当群众都站出来时带来的变化。”

职业召募人:神与魔之战

带女儿来看戏的职业召募人奥菲尔(Greg Alfier)对圣诞晚会上炫灿的服装色彩和原创的音乐印象深刻,他说自己既喜欢节奏紧凑的鼓舞,也喜欢几个情节舞。

最让奥菲尔感到“振奋”(uplifting)的是“中共被击败的那个舞蹈” (《觉醒》),因为“那是正义战胜邪恶,是神与邪魔之战。”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4/464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3.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4.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5.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2.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3.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4.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