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百老汇演出 纽约喜现祥瑞征兆(多图)
 

12月18日,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件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

【人民报消息】在新唐人圣诞晚会12月18日首演于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的当天,纽约市发现佛教经典《金刚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据记载此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极为珍贵,而当花出现的时候,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的演出,反响热烈,百老汇一些著名艺术家观看晚会后表示,神韵的艺术形式启动人类正统文化的新的艺术形式。

大纪元记者李明迅12月21日纽约报道,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近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近来在中国媒体也有诸多报道,大陆多処发现优昙婆罗花。纽约一些宗佛界人士闻听此花于18日在当地出现,感到喜悦和震惊。他们表示,这是非常祥瑞的征兆,意味着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和新的时代的开启。

目前,神韵纽约艺术团主要担钢的百老汇十场圣诞晚会正在进行中,这次纽约不少艺术家闻名而来欣赏,赞叹不已。纽约音乐家尚农·泰勒(Shannon Taylor)在看完19日的圣诞晚会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晚会非常精彩,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完美画面,紧紧的抓住了我的心。他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寓示新的艺术时代的开始。

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随后将应各地热邀,在全球70余个城市巡回表演,据神韵艺术团发布资料显示,预计届时全球将有六十余万的现场观众莅临。

纽约新唐人圣诞晚会于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汇大道2124号,位于74和75街之间。


12月18日,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件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0/463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6.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7.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2.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