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紫巍
 
【人民报消息】「CCTV」这个词在中国大陆已经被视为最恶毒的骂人话。央视也被称作「殃视」,但是作为「伟光正」最主要的宣传工具,殃视依然天天CCTV。

新华网有专栏专门销售殃视节目的,主要的就是用「科学」去解释那些社会上出现的科学无法解释的怪事。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不然中共独裁政权就垮台了。有这么严重吗?严重透顶了!

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想想看,如果有「伟光正」掌控不了的事情、解释不了的现象,那岂不证明宇宙中有比「伟光正」能耐更大的生命,那中共还怎么领导中国人民「战天斗地」呢?

12月14日新华网视屏栏目转载了《入土死人开口喝水 科学揭"诈尸"谜团》,12月16日转载了《小伙子患怪病 一张脸分两面》,来源都是CCTV。

殃视关于「揭开死人诈尸谜团」这篇文章的文字说明是:


中共真怕入土死人居然开口喝水!
2006年6月19日傍晚,坤兰来到一座坟墓前,躺在里面的人是她的丈夫──金石。按照当地的习俗,坤兰来为丈夫送行,突然她听到坟墓里有动静,此时顾不上别的想法,大声叫着丈夫的名字,里面竟然有回应……,于是坤兰赶紧找人来帮忙,挖出棺材。

主持人:这个事情发生在广西梧州藤县的塘步镇,当时金石的妻子坤兰听到了自己丈夫在墓穴当中发出来的声音,赶快找人把棺材给弄了出来,打开盖儿一看,金石果真还活着,不仅活着还说,我要喝白开水,但是当时没有白开水,只给他灌了几口茶水,于是七手八脚把人开始往家里抬,咱们且不说这家人怎么样,单说这个消息马上就在村子里传开了,全村人都跟炸了窝一样,这不是诈尸了吗?好好的死人,都入了土了,他怎么又活过来了呢?这个消息说真的,就像插上翅膀一样,飞得真是天下皆知。于是我们的记者也亲自跑了一趟,想知道为什么死人入了土,他还能复活。(文/CCTV)

CCTV文字只写到这儿就停了,为的是吊人胃口,让读者想知道下文是什么,让读者去看这个党文化的节目。每次我都只看到这儿,绝无欲望去知道「伟光正」如何评价的,那纯粹是浪费时间。

其实这种事在古代、近代和现代都有发生,正因为此,中共不让出版这些书,而且屡屡篡改历史,否则共产党独裁统治就不稳固了。古代时,有人说去了阎王殿走一趟,回来讲述见闻,大家都相信,并从中得到启示。而现在的人因为几十年受中共无神论的教育,听到这些事情就说是胡说八道,是「迷信」。殊不知,恰恰是说别人迷信的那些人自己在迷信,迷信的是「伟光正」。「伟光正」宣传什么他们信什么,别人再说什么,他们一概不接受,满嘴顶出去的话都在翻版的党话。


两种截然不同的面容居然长在一张脸上。
至于CCTV另一个节目中,小伙子患怪病,吊人胃口的文字是这样写的:一张年轻小伙子的脸,一张老人的脸,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面容,居然都长在一张脸上。他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容貌?(文/CCTV)

当今世界怪病太多,都是从未听说更没见过的怪病,要都让专家出面解释,他们也承受不了,老实人也得给逼的胡说八道。


小伙子小的时候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
我曾看过「殃视十套」「走近科学」节目里关于对龙从天上掉下来的历史史实的否定,亲眼所见的人当时还活着,他说确实是龙,CCTV不承认,也就是中共不承认,专家怎么敢承认,可想而知看这种节目能否得到真知。

当今世界出现太多的奇闻怪事,例如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为何此时会盛开,这在佛经中早有记载。此花一出,中共非常紧张,让专家出来说是虫卵,结果优昙婆罗花越开越多,不少人自己家里就发现了这种花,中共只好闭上嘴巴。

要让我说,殃视「走近科学」栏目的记者和主持人们不需要天天如此辛苦,只要把一个神奇现象解释清楚,那么观众就真服你。哪个现象?中国贵州境内为何出现天成的「亡党石」?

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突出的大。五百年了,到2002年才被人发现。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该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秆搬开后.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中国共产党亡」!──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党石」

2003年8月中旬,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作考察,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的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这几个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

随着「藏字石」知名度的不断扩大,不少人担心省专家鉴定的权威性不够。事隔三月,应平塘县委、县政府的邀请,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


“藏字石”中的「亡」字特殊的大(新华网提供)
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专家鉴定,「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后来,十六届政治局九常委都分别低调到此观看后,默默离去。罗干投资阿根廷的矿山,江泽民亲属、贾庆林和曾庆红的儿子分别移民澳洲都与此有关。

这块体积约100立方米的「亡党石」就摆在那里,中共最怕见的「亡」字还特殊的大,这些都不需要殃视「走近科学」栏目的记者和主持人们辛苦去证明它存在还是不存在,所需要的是请他们回答观众的疑问:为何「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出现了「亡党石」?还有比中共更厉害的生命宣判它的死刑吗?△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9.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10.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1.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9.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8.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