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乌克兰总统:全世界谴责共产主义暴行的时刻来了!(图)
 
【人民报消息】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4日表示,全世界谴责共产主义暴行的时刻就要来了!现在乌克兰必须穿上“洁白的衬衫”,去掉身体里共产极权的烙印。他表示,邪恶就只能称为邪恶,不能叫别的,支持它的人也一定会受到惩罚。

据大纪元记者郑国乌克兰报导,乌克兰首都基辅秘哈伊尔广场24日举行了1932-1933年期间大饥荒纪念日活动。总统尤先科、总理亚努克维奇、前总理尤莉雅-提摩申科等政要和一些宗教人士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活动上总统尤先科公开呼吁国际社会谴责共产极权政权。

尤先科表示,布尔什维克罪行、史达林罪行、法西斯罪行,他们都具有一个性质,就是 “仇恨人类”。

尤先科又补充:“全世界谴责共产主义暴行的时刻就要来了,它在这个空间屠杀了我们很多没有罪的人民,如俄罗斯人、塔塔尔族人、白俄罗斯人、犹太人、波兰人和一些别的国家民族的人。

其实我们的悲伤和愤怒并不孤立,在这里,在秘哈依尔广场向全世界呼吁,联合起所有的正义的力量来反对这个极权主义和它对生命的鄙视。

我们悲惨的历史就是全世界民族的警示。我们没有夸大、没有减少自己的痛苦,经历和悲伤。我们要告诉每一个民族,首先告诉那些一起穿越共产主义地狱的人。”

承认大饥荒是历史必然

尤先科再次呼吁国际社会承认,1932-1933年的大饥荒是苏共对乌克兰人民施行的种族灭绝。他坚信表示,承认大饥荒是历史的必然。同时感谢那些承认1932-1933年的大饥荒是共产党对乌克兰人民的种族灭绝的国家的议会,并强调说:“这是相互支持的表现,乌克兰人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支持。”

清除共产主义标志

尤先科在集会上还表示:要在一年之内,去除所有的共产极权的纪念碑和雕像,同时需要建立自己民族的纪念碑。他说:“在谴责共产极权主义以前,乌克兰必须‘穿上洁白的衬衫’,去掉身体里共产极权的烙印。”

尤先科认为,乌克兰的政治问题就是以前的共产极权的存在所留下的问题。他说:“共产极权主义中断了历史一代人的联系,打断了我们的灵魂、记忆、思想、文化和语言。在各种阶层的人中种下了恐惧,而我们今天正在收割它的果实。就是这样,这无止境的害怕也正是我们现在政治和社会的疾病。”

不承认大饥荒将受法律制裁

11月6日总统办公室起草了法律条例,否定大饥荒是种族灭绝的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尤先科在接受国家1+1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你可以不知道历史,但是你必须在民族道义上尊重每一个大饥荒受害者,尽管有民族的成分”。

尤先科认为,乌克兰应该拿以色列为榜样,他们非常尊重在大屠杀死去的人。尤先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乌克兰人也应该考虑,只要牵扯到这个地球的罪恶,不管你是什么人种,只要触及你的亲人,就是你的事。他又补充,邪恶就只能称为邪恶,不能叫别的,支持它的人也一定会受到惩罚。

在1931年到 1933年的乌克兰大饥荒中,共1千万左右乌克兰人饿死,其中包括4百万儿童。乌克兰被称之为欧洲的面包篮。但1930年代苏共政权在农村强制推行集体化运动,并抢走农民积存的口粮,因此造成大饥荒。苏共时代,乌克兰总共爆发过三次大饥荒,1932-1933年代的大饥荒最严重。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5/461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5.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6.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7.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8.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9.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10.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2.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19.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0.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1.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2.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3.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7.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8.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9.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0.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1.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2.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