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齐禅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点击可见
黄在《少林小子》里的镜头)
【人民报消息】看了新明日报11月21日的报导《李连杰西安遇灵异物》,促使我谈谈一个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

九十年代中期,一位有功能的人在对我谈起我的过去世时,无意中也提到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和他的命运。

他说,李连杰和第一任妻子黄秋燕做过几世夫妻,但每一次都结婚很短时间就离婚了。根据新闻报导,这一世李连杰是在1987年6月和黄秋燕结婚,1989年李连杰和港姐利智合作拍片时传出绯闻,1990年与黄秋燕离婚,婚姻维持了两年多。


2004年李连杰与利智海啸中逃生
他又说,曾劝利智在十年间万万不能和李连杰结婚,因为李连杰以后会有要命的大难。当时我暗暗吃了一惊。

自此以后,十几年来我一直暗暗关切着李连杰的命运。新闻报导他在拍电影时确实遇到大难,这让他不能不相信人有前世,人不能掌握自己今生的命运,很快他相信了佛教,并且高调在社会上建立基金会,打算用自己的正当收入做些好事。后来李连杰又数次遇了夺命的大难,但都有惊无险。

2004年圣诞节,李连杰与妻子利智、女儿一起前往马尔代夫度假,遭遇死者无数的突发大海啸。

据悉,事发当时,李连杰一行人并没有在沙滩上,而是留在临近海边的酒店内休息。当海啸发生时,酒店内情况非常危急,海水从四面八方不断涌进来,堵住游客的生路。尽管李连杰立刻反应过来,打算马上离开酒店,但海水瞬间使房间内所有陈设统统浮了起来。在忙乱的逃生时,李连杰4岁的女儿差点跌倒,他马上抱起女儿,拼命向外跑去。这时李连杰脚部撞到了漂浮着的家具,受了轻伤。所幸的是他们只是所有的大件行李均告报废,但全家生还。


2005年,李连杰与利智去印度见达赖喇嘛。
最近我才从新闻报导上得知,利智在1989年与李连杰擦出火花,1999年完婚。她确实是在相识十年后与李连杰正式结婚的。2004年12月海啸中大难不死后,2005年10月,两人为见达赖喇嘛还去了印度。看来,虽然投资失败的利智被李连杰对她的奋不顾身的爱所深深感动,她还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也许这种考虑对双方都安全。

确实,世界上人看不见、解释不了的奇事怪事实在太多了,而且现在越来越多。比如说鬼到底有没有,这个问题李连杰可以证实。

新明日报11月21日报导,正在拍摄好莱坞影片《盗墓迷城3》的李连杰在西安遇鬼,半睡间有鬼到访。

据李连杰向剧组人员透露,当晚他拍完夜戏回饭店房间,当时累得他倒头便睡,没多久迷糊间感觉有人在他的床四周焦急走动,他下意识以为是助手有事相告,他还要求对方:「别闹了,快走,我累了要睡觉。」

但对方并未走开,更一屁股坐到他床上叹气,更压在他身上,那一刻李连杰寒一寒,明白床边之人是鬼魂,因他的助手绝对不会如此放肆。由于他被压得喘不过气无法动弹,李连杰表示,好不容易他才撑开眼皮,赫然见到一个男人正注视着他,他大惊之下终于明白发生何事,于是向对方说:「你要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才能帮你,才能替你好好超度。」

报导说,当他讲完不久,对方就突然间消失无踪,令他毛骨悚然。


李连杰拍鬼片遇到鬼。
李连杰知道别说换房没用,就是换国家也没用,鬼魂是到处游走的,而且走的不是人的空间,你不兑现自己的诺言,你走到哪里,它都会跟到哪里找你算帐。

其后数天,李连杰在那个房间里不敢熟睡,只是提高警惕,希望言出必行,为对方超度。至于他通过什么「管道」让这个鬼魂得到超度,不再到访,李连杰指属于秘密不能泄露天机。当然,他使用的办法信佛的人都知道。

由于中共的数十年的无神论教育,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和鬼怪,以为人一咽气、一伸腿就什么也没有了。大明星李连杰的人生故事明确告诉大家:你可以不相信任何无法解释的奇事怪事,但你不相信的,不等于不存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3/461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5.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6.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7.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8.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9.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10.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2.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3.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4.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5.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6.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7.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18.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19.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0.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1.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2.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3.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4.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5.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6.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7.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28.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29.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0.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1.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2.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3.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探月副总: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别听瞎说(图)
34. 探月副总: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别听瞎说(图) (32,114次)

35. 中国油荒:一场曝光的阴谋! (31,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