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探月副总: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别听瞎说(图)
 
鄂新
 

新华网美术图片:“嫦娥一号”卫星效果图。

【人民报消息】11月12日,新华社电称,受月球运动轨迹影响,“嫦娥一号”卫星有45分钟和地面失去联系,这也是“嫦娥一号”第一次长时间和地面失去联系。

嫦娥一号失踪了吗?

11月13日,有网友把「嫦娥一号失踪了吗?」贴上论坛。

随着,11月14日,媒体消息称「嫦娥一号卫星」将继续在距离月球200公里的工作轨道上接受全面的系统检查。言外之意,「嫦娥」还是出了大问题。

最近3天以来,「嫦娥一号失踪了吗」的转帖成为论坛里人气最爆的热帖之一。至16日下午,网上显示该帖有逾十万人浏览,跟帖数945个。

16日下午3时40分,记者沉不住气了,致电中国工程院院士、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龙乐豪,他在听说网上的传言后,反复强调说:「网上的消息是没有根据的,瞎说的,由它去好了。不过,请相信我!『嫦娥』没有出现问题,她已进入环月轨道,跑不了的!

很多人说:凭什么要相信你,神六上天时,说神五上天的记录片不是真的,是动画片,怎么证明神六上天用的就不是动画片?

龙乐豪补充说:预计在20号左右「嫦娥一号」将传回东西来。

俺相信,「嫦娥一号」要没出大事,新华网绝不可能说「失去联系」,从种种迹象来看,嫦娥一号失踪了。

失踪了还能传回东西来吗?

傻瓜,这还用说吗?当然能。当年神五是怎么上天的,今天嫦娥就怎么往回传东西。△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9/461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3.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4.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7.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8.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9.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0.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1.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2.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13.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4.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5.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6.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17.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9.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0.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1.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2.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3.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25.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6.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7.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8.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9.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0.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1.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2.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