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本官员:大纪元让我们认识真实的中国
 
【人民报消息】11月13日,应日本北茨城Rotary俱乐部的邀请,在茨城县该俱乐部事务局例会上,大纪元记者、日本大纪元共同创办人之一张本真,向俱乐部成员介绍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其发生的背景,全球对中共迫害人权的谴责,和全球及日本大纪元的成长过程,日本社会对大纪元报导真实的反响等。

大纪元记者原晓力报导,由于在此前的例会上,已经先放映了日文版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关于中共活摘器官节目的DVD,不少会员们一见面就向张本真表示,难以想像在中国发生的如此暴行。

张本真首先对主办者的邀请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关于中共活摘器官指控的要点后,告诉大家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对该暴行的最新调查结果。

“中共的暴力和为暴力掩饰的谎言,伤害着人类共同的价值观,当中共不绝的政治运动,走到现今还在进行的、江泽民发动的、动用所有的国家资源来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当迫害之初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在转载中共的谎言的时候,大纪元诞生了。”张本真接着指出:“中共惯于隐蔽或歪曲事实,侵害了所有人了解真实的知情权。而当现今中共体制内外没有人再信荒谬的共产主义时,为维持其统治而煽动极端民族主义,台湾和日本就不幸天然地被选中为其假想敌。而只有了解真实,才能建立有真正意义的日中关系。”

张本真还介绍了拜访一位日本官员时,该官员对大纪元的评价:

没有大纪元的时候,中国的疫情、反抗中共暴政等对中共不利的消息都得不到;大纪元出现后,直接的效果就是,关于中国的真实讯息可以及时得到,像疫情、抗暴、有毒食品等。

间接的效果有:日本媒体也开始跟进,有的还悄悄引用大纪元报导。

结论是报导中国的真实讯息的大纪元打破了不少日本人对中共政权的“幻想”。

随后在放映有关照片的同时,张本真介绍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其带来的退出中共大潮。

约40分钟的演讲,引起听众的极大兴趣。

一位会员提问,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在封锁讯息、操纵舆论上是否有改变,张本真回答:“当然有改变,变得更精密了,中共媒体甚至中共官员自己都承认,中国是一党专制,很多弊病,但是他们最后的结论必定是,因为中国地大人多,没有中共的独裁统治,中国就会乱。关于中共网络警察的详细现状,请参看本人在《正论》杂志上的文章。”与会者会意地笑了。

与会的工业材料业内山社长说,今天看到大纪元,从来没有见过像你们这样能够做大纪元事业的中国人,你们是中国的希望。

为了多听听中国大陆出身者的亲身体验,主办者缩短例会惯例程序的时间,尽量把时间留给演讲,最后超过预定时间,听众们还是意犹未尽。

作为介绍样品的《九评共产党》和张本真作为执笔人之一的新书《没有被报导的中国的真实》,也被参加者当场购走。

该俱乐部会员多为当地会社社长、医院医生、寺庙住持等人士。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5/460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4.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5.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6.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7.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8.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9.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10.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11.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2.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3.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4.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5.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6.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7.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18.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9.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0.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1.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2.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3.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4.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5.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6.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27.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8.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9.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0.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31.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2.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3.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4.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