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别急!上天是这样爱他的(图)
 
诸葛仁
 



无论遇祸遇福,都是上天的恩典!

【人民报消息】在一场意外海难中,死死抱住身边一根长长木头的基米成了唯一的生存者,随着潮水的波动,他终于漂流到了一座无人的小岛上。

基米相信上天让他活下来,就是要让他继续活下去,于是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虔诚的朝天祈祷,希望能再帮他一次,让他回到家乡。

基米每天坐在小岛边的岩石上,眼巴巴的注视着海面,希望能有船只从此地经过,但一天天过去,除了海天一片,什么也没有出现。

希望一天天消失,他终于决定在这险恶的环境中做长期打算,于是用那根救命的木头当支柱,搭起了一个简陋的不能再简陋的小木屋,并开始寻找和储存赖以生存的东西和食物。

由于他的不懈努力,储存物开始增多,他不必为果腹而担忧,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有一天傍晚,当他出外寻找完食物后,返回小木屋时,突然远远发现他的小木屋竟然陷在熊熊烈火之中,大火引起的浓烟不断向天上窜。

完了,全完了!辛辛苦苦储存下来的、所有支撑他活命和安身的一切,在这一瞬间,通通化为灰烬。

基米扑倒在地,边捶着地、边无奈的大哭,他悲痛的喊着:「天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不知哭了多久,基米终于在疲惫中睡着了。

当天开始蒙蒙亮时,一艘正靠近小岛的船只的鸣笛声打破了寂静,把基米吵醒,他睁开眼一看,呆住了:啊,有人来了!

衣衫褴褛的基米不可置信的到了船上,他迫不及待的问那些船员:「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我们看到了冲天而起的浓烟,知道有人困在这里。」他们平静的回答说。

这种故事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发生过,只是具体情节和过程不同,但它们都阐述了同一个道理:无论遇祸遇福,都是上天的恩典,因为上天知道我们真正需要什么,上天比我们更爱我们自己。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4/460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4.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5.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6.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7.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8.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9.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0.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11.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12.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13.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4.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5.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6.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7.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8.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9.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0.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2.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5.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6.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7.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28.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9.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30.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1.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32.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3.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4.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