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就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反法輪功言論的追查通告
 
2007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7年11月8日,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李湛軍表示,中國當局允許信仰主要宗教的運動員和遊客在奧運期間攜帶自用的宗教物品入境。北京奧運村將設立基督教、天主教、穆斯林、猶太教、印度教和佛教的宗教服務設施。但是,這一政策不適用於被當局禁止的法輪功團體。

李湛軍還稱,「我們不承認法輪功,因爲它是邪教。因此,任何涉及法輪功的文字和活動在中國都是被禁止的。外國人到中國應該尊重和服從中國的法律。」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面對國際上關於鄰近奧運中國人權狀況惡化和支持蘇丹政府種族屠殺罪行的指控,中共採取了內緊外鬆的做法。一方面在2007年4月由公安部祕密下發《關於嚴格開展奧運會及測試賽申請人員背景審查的通知》,將11類43種人排斥在奧運大門之外,另一方面又對外公開發布了《北京奧運會及其籌備期間外國記者在華採訪規定》,聲稱允許外國記者在奧運期間自由採訪,以圖緩解外界的批評。中共當局同時又將外界對其人權狀況的批評指爲將奧運政治化。

中國官方喉舌媒體和北京奧運官方網站儘量避免公開討論禁止某一團體或人羣參加奧運會的政策。然而,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李湛軍的講話卻公然以要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爲由排斥法輪功。這說明將奧運政治化的不是別人,正是中共自己。在這個特定案例上,就是北京奧運組委會。

長期以來,中共當局就以申奧和辦好奧運治安的名義任意抓捕、勞教法輪功學員,部份北京申奧委、北京奧組委的官員也積極將中共對法輪功的政治迫害引入北京奧運的申辦和籌備活動中去。追查國際現公佈部份資料並將繼續密切觀察事情的發展。

曾經以北京奧組委名義公開發表攻擊法輪功言論的官員有:
劉敬民:北京奧組委常務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長
何振梁:北京奧組委顧問
李湛軍: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
田義祥:北京奧運安保指揮中心軍隊工作部部長

此外,北京奧組委主席,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北京奧組委第一副主席,原教育部長陳至立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分別在美國和坦贊尼亞被起訴,其中劉淇被缺席判決指控成立。北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原北京市委宣傳部長蔣效愚、北京市副市長張茅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立案。

追查國際再次強調,任何人以奧運名義進行的誣衊、攻擊、迫害法輪功的行爲都必須承擔個人責任。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839;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2007年11月10日)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4,6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