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上最大的“后路工程”
 
千载云
 
【人民报消息】前不久,一位重点中学的教师讲过这样一件事,她所在班有一名学生的家长是一位高干,这位教师和这位高干家长谈及学生的前程时,高干家长直言自己的愿望是希望孩子将来能出国留学,并且能加入美国国籍。他说,中共内部太腐败了,决不会长久,说不定哪一天就倒了。中共将倒,中共的官员们在为自己的子女和他自己寻求后路,称为“后路工程”。当然这位高官的孩子如果凭个人本事出国,那无可厚非,而就我所知,多数高干子弟都是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用不明之资送子女出国。

虽说中共的高官们一直在教育人民热爱祖国,常常责骂资本主义社会这不是,那不是,横竖不顺眼,让广大人民去痛恨资本主义,远离资本主义,可自己却将子女们偷偷送给资本主义,并将自己的几乎全部资产转移海外,在那块被自己骂得唾沫横飞的土地上建构起豪华的后路工程。据争鸣报导,从1992年至今,有6万多官员外逃,两年内外卷款达万亿元。

2003年,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之子贾建国、贾卫国移民澳洲,成为澳洲公民;最近,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权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于十七大前定居澳洲,也成了澳洲公民。如今中共官员纷纷为自己及家人找退路,安排子女移居海外,向海外转移不明巨额资产,已成为公开的秘密。

纵观历史,其实构筑所谓的后路工程,并非今天就有,历史上最大的后路工程当属万里长城了。

当年秦始皇倾全国之力筑成的万里长城,就是为其子孙筑构的后路工程。秦始皇以为有了万里长城,他秦家的江山就会固若金汤,秦始皇、秦二世、秦三世,秦十世、秦百世、秦千世、秦万世,千秋万代,一直相传,没想到秦皇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传至二世,没有几年的功夫,就改了姓氏。

这使我想起了一个故事。清朝康熙年间,一个叫张廷玉的新科进士在长城城墙上留下了“万里长城万里空,百世英雄百世梦”的诗句,碰巧被前来巡视的康熙看见了。康熙不但没有像众人想像的那样龙颜大怒,反而当众宣布大清朝从此永不筑长城,并对张廷玉委以重任。

康熙这位圣明的帝王清楚,无论是初修长城的秦始皇还是后来续修长城的明王朝,长城都没有保护好他们的子孙,没有成全他们所谓的“万世基业”,要想江山永固,重要的是得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才是真正的万里长城。秦皇修筑了万里长城却没有保住秦氏江山,而康熙没有修筑长城,却出现了光耀历史的康乾盛世,这不得不叫人深思,发人深省。中共官员们的后路工程与万里长城一样,都是由人民的血汗筑成,是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之上的,中共官员的巧取豪夺,加深了人民对他们的痛恨,也使得民心尽失,中共统治也步入风雨飘摇之中。

秦始皇修筑了万里长城,却使民心尽失,万里长城站立起来了,他的江山却崩倒了。中共官员们的后路工程快筑好了,中共政权也会随之轰然崩倒。如果中共一旦崩倒,不管是贾庆林、曾庆红,还是其它中共官员,不论他们的其它罪状,就是那 “贾贾曾曾”、“真真假假”来路不明的巨额财产,足以让他们牢底坐穿,他们不管躲到哪儿,也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2/460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6.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7.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8.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9.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0.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1.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2.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3.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14.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15.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6.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7.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8.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19.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0.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1.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2.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3.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4.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5.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6.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7.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8.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9.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1.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8,46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2.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3.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3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