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圖)
 


【人民報消息】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機會,在1991年中央電視臺的春節晚會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揹簍》。歌兒唱得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演唱時已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演出後上臺握手時江澤民攥着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兩隻眼睛直勾勾望着她,好象要把她吞進去似的。漸漸大家琢磨過味來了,每次江來時,都讓宋祖英作壓臺唱,對她的生活和提級格外照顧。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爲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着:「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江澤民爲了與宋祖英祕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就讓宋和丈夫離了婚。宋離婚後就住在一個招待所裏。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聚會,來時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來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江下車後就徑直到宋室。對於江、宋在招待所幽會,該所的人只當沒看見,內心則大爲噁心反感。

宋祖英還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裏擱不住事,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以至於解放軍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羣衆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爲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說,迴天津不久後,她就被人從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所以江出文選時,有位汽車司機說:學什麼?學江澤民破壞人家的婚姻?!△

資料摘自《江澤民其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8/458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勝於言教(多圖)
2.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勝於言教(多圖) (71,604次)

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的原因(圖)
3. 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的原因(圖) (62,928次)

4. 賈慶林醉酒大罵江澤民(圖) (62,855次)

5.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6.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7.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標準色鬼
8. 圖片:邪惡江澤民──標準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9.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2,969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10.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11. 十七屆政治局常委已基本定下 (51,666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12.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13.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見色驚魂
14. 圖片:邪惡江澤民──見色驚魂 (50,258次)

15. 江臉綠!萬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圖) (50,214次)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圖)
16.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圖) (49,263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7.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陳良宇不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圖)
18. 陳良宇不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圖) (46,597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9.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20.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21.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22.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45,720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23.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24.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25.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26.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7.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8.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9.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30.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31.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32.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神不守舍
33. 圖片:邪惡江澤民──神不守舍 (40,641次)

34.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35.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