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李威
 
2007年10月16日發表
 

朱鎔基在2003年兩會上對自己就任時的失職痛心疾首!

【人民報消息】還記的朱鎔基當年是怎麼變壞的嗎?是因爲大家認爲他可以扭轉乾坤。結果這個說給貪官99口棺材給自己留一口棺材的「青天」總理在聽下屬彙報江綿恆在大慶索取賄款時說,「你沒說,我也沒聽見」。2002年底臨卸任,朱鎔基要求給他評分三七開或者四六開,2003年5月卸任的朱鎔基看到自己當總理時的財經報告,哭到暈倒的程度。

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鎔基。中華民族的未來不在哪個人手裏,而在我們大家的手裏,我們每個人的未來選擇是由自己決定的,而不在他人手裏。「天滅中共」是已經定了的,這就是世界前行的結果。

胡錦濤、溫家寶和所有的黨官也一樣,也要選擇未來,在他們的職位上所做的事情就是在選擇自己的未來。所以,把自己的希望寄託在哪個人身上都不現實。

在中共滅亡之前繼續死抱中共還是遠離中共,這是每個人的選擇。也就是順天意而行,還是逆天意而爲。

現在,關於中共十七大政治局人選的新聞五花八門,有的是真消息,有的是爲了造勢,爲了混淆視聽。這其實是中共獨裁體制下所有黨官們的悲哀,也是全中國人民的悲哀。

高層明明決定曾慶紅下臺,他還在借外媒放假消息,這是因爲中共的獨裁體制決定的。

中共歷來是高層幾個人、幾十個人在那裏安排下屆最高決策層人選,而十七大代表不過是一羣替中共遮醜的舉手畫圈機器,這些代表什麼主也做不了,什麼都要聽從上面的安排,他們只能從外面眼花繚亂的新聞中分析、猜測到底誰能佔據那幾個位置,也就是自己到底應該站在哪一邊。這正是江曾妄圖鑽空子的地方,他們希望輿論可以左右十七大代表的選舉,救自己於溺斃之前。

香港一個雜誌前幾個月曾經發表了一篇由曾氏人馬組織撰寫的邪論文章,文章的理論是應該讓最邪最壞的人,例如曾慶紅,掌握中共最高權力,這樣他們死命迫害人民,人民就更容易起來推翻共產黨。

實踐證明這種理論是根本行不通的,非常陰險毒辣的。爲何高智晟爲正義挺身而出,卻得不到有效的支持,甚至得不到西方強大的民主政府的支持,就因爲中共內部邪惡勢力的強大,致使很多政府、鉅富和政要害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而連起碼的人道聲援都免談。

在江澤民掌握黨政軍三大權時,鎮壓法輪功最高峯時期竟花費了國力的二分之一,政治局常委會竟然沒人知道。羅幹因爲是政法委書記,所以親自調動坦克車鎮壓廣東受冤村民,當然人肉人血人皮最後屈服於這個龐大的碾肉機。如果羅乾沒有權,那麼他即使想這麼幹也幹不成。這就是爲何不能讓江澤民的侄女婿周永康接替政法委書記羅幹職位的原因。也正是因爲這個原因,江澤民竭力要把周永康推進政治局常委會,也正是這個理由,曾慶紅臨斷氣還要到處放假消息,希望有萬分之一的可能再掌握實權。


朱鎔基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近日有人呼籲支持胡溫,也有人開始編織未來的美夢。

支持胡溫,必須清楚自己支持的是什麼───是隻要胡溫還就任十七大,就支持中共獨裁體制繼續維持下去,在邪黨體制下搞所謂的換湯不換藥的改革?還是支持胡溫利用手裏的職權順天意而行,在中共還沒有垮下時,在體制內遏制增加中共邪勁兒的江曾的逆天罪行?

表面看都是支持胡溫,可內涵卻天壤之別。正確的概念可以幫助胡增加正義的力量,錯誤的概念將會使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鎔基。

大家真要想清楚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2,9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